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死,刚知道.........
那春晚是直播的,还是录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这个就没什么可看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华建的经典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等李宗圣和周华建ko的节目,就睡

冯巩的节目不错
冯巩的小品每年都有经典语言

回来了,欧 ,金融危机了

80后

我到了六年级就和你同级了

爱尔兰的踢踏舞跳得好是冻得
非洲的跳得好是抖搂蚊子呢


我这大盘饺子还在乎你这瓣蒜那

你走出了一个女子足球队的阵容阿

我连凤凰都招来了,还招不来你这个小家雀

好饭不怕晚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1:26 发表


你咋知道那不是放的彩排录象呢。
前排的我估计多数都是憋着,去之前就不喝水。。。。。。


有这个可能,但是赵本山那段绝对不是,因为咳嗽2声。

第一次咳嗽一下
第二次咳嗽数声

肺炎还没好,硬上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那个武术表演的,一个女观众表情很可爱,超级合拍的,应该不是录像吧放的?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华健 &#160;爱死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这四个人都tmd是正真的大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苹果的女儿 于 2009-1-26 01:28 发表
晕死,刚知道.........
那春晚是直播的,还是录像?


春晚直播时候电视机前观众看到的不是全部都是现场的,为了保证直播万无一失,都是要事先录好一场防止到时候临场出问题可以替换掉其中一段。还有就是为了电视观众的视觉效果更好。每年的都不是完全是现场的,这个央视也没有否认过。解释过这些原因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