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1:26 发表 你咋知道那不是放的彩排录象呢。 前排的我估计多数都是憋着,去之前就不喝水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苹果的女儿 于 2009-1-26 01:28 发表 晕死,刚知道......... 那春晚是直播的,还是录像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