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老吉不是中药饮料吗?怎么还有白酒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-1-26 01:50 发表


贵庚?


常年18!
您老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束了。。中央憋得太还有什么好节目呀。。还不想睡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想再品一下老赵的小品,哪里有地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-1-26 01:51 发表


常年18!
您老呢?


小弟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urasaki 于 2009-1-26 01:52 发表
结束了。。中央憋得太还有什么好节目呀。。还不想睡。。


happy 牛 year

找个地址继续老赵的小品,还想再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ock 于 2009-1-26 01:49 发表


后面的节目挺精彩的



这个北方大联欢,貌似不适合偶们看,已经好几年没看了,今年突发奇想,看了下,一如既往的雷啊!!~
尤其是去年那句,咱中国人谁家过年不吃饺子啊!偶滴国籍啊!!~之后就完全非好感了!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我的杰伦又上了。。。

没看到

明天下载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-1-26 01:53 发表


小弟28


也算80后啊??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-1-26 01:52 发表
还想再品一下老赵的小品,哪里有地址?


http://v.sohu.com/20090125/n261949555.s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