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李宗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好像还有一个新歌,期待几个老男人再造经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老罗也出来了,这些人大陆没几个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亲我的宝贝真好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```WWWWWWWWWWWWWWW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每个阶段流行得不能再流行的,唱烂大街的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年。。我好像又年轻啦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967# 毛利兰 的帖子

毛丽姐,真厉害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这首我也喜欢,,张震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。听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我初中的时候,超流行的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