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佩服自己的抗打击能力了,居然能撑着看到现在!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忘今宵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olo 于 2009-1-26 01:47 发表

你说你初一听斗牛....我已经很汗了


能问下原因么??
还有比偶年轻滴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-1-26 01:48 发表
太佩服自己的抗打击能力了,居然能撑着看到现在!!~


后面的节目挺精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-1-26 01:45 发表



年轻是俺滴资本哈!!!


祝你新年学业有成!
笑。
算算你年龄应该在读书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-1-26 01:49 发表


能问下原因么??
还有比偶年轻滴??


贵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01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忘今宵,难忘今宵
无论天涯与海角
神州万里同怀抱
共祝愿,祖国好

告别今宵,告别今宵
无论新友与故交
明年春来再相邀
青山在,人未老


祝大家新春快乐


[ 本帖最后由 alolo 于 2009-1-26 01:5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会结束了。格力电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-1-26 01:49 发表


祝你新年学业有成!
笑。
算算你年龄应该在读书吧。


借您吉言,哪位教授收偶吧赶快,俺再发信下去,真要崩溃了,,,大过年的,8谈了,8谈了!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众口难调,但是春晚永远是华人的情结.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