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束了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觉去了,能跟小春的各位前辈,一起度过新春,高兴~~~~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晚结束后 好像有好节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睥睨一世 于 2009-1-26 01:43 发表


笑。看来是位小师弟。



年轻是俺滴资本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楼都盖1000多层了......
我也来加一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看了一点,觉得没意思,还是上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olo 于 2009-1-26 01:45 发表
快来了吧........


马上就要结束了。

感觉还不错,就是有点遗憾。

没有任何捐款等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01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-1-26 01:45 发表



年轻是俺滴资本哈!!!

你说你初一听斗牛....我已经很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来没因为看春晚掉过眼泪,看来我老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忘今宵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