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了许多事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应该是新歌了吧,不错,不错,非常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震唱的时候现场反应最hig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几声好是白岩松喊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老歌联唱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俺念小学时流行滴歌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下70后,80后比较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首歌是什么名字?我没听过,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发现男人越老越有魅力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01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我在现场,早就站起来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