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1:22 发表


你没看到他们去而已。
不然就憋着。


镜头一直扫前排,从没看到有空位置的,后排到有人走动!~
PS:还看到有人睡着滴!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fish 于 2009-1-26 01:24 发表
感觉赵本山的小品一完,春晚就完了呢?


希望赵家班多培养点人才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多少陪舞演员都默默的在那里。

希望家里人看到他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-1-26 01:25 发表


镜头一直扫前排,从没看到有空位置的,后排到有人走动!~
PS:还看到有人睡着滴!!~


你咋知道那不是放的彩排录象呢。
前排的我估计多数都是憋着,去之前就不喝水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目后他们都去哪?

还是第一次这么过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-1-26 01:21 发表
俺一直有个问题比较好奇,坐在前排那些观众憋4,5个钟头都不用去嘘嘘的么??!~
后排的偷溜下貌似米什么问题,课前排滴呢??


观众的几乎全部用的是彩排时候的录像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来了,纵贯线乐队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01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胜素真漂亮啊,京剧演员的派儿,就是不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1:26 发表


你咋知道那不是放的彩排录象呢。
前排的我估计多数都是憋着,去之前就不喝水。。。。。。


连观众镜头都能录像啊??没这么绝吧?!~

PS:老男人组合出来鸟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