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1:22 发表 你没看到他们去而已。 不然就憋着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nofish 于 2009-1-26 01:24 发表 感觉赵本山的小品一完,春晚就完了呢?
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-1-26 01:25 发表 镜头一直扫前排,从没看到有空位置的,后排到有人走动!~ PS:还看到有人睡着滴!!~
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-1-26 01:21 发表 俺一直有个问题比较好奇,坐在前排那些观众憋4,5个钟头都不用去嘘嘘的么??!~ 后排的偷溜下貌似米什么问题,课前排滴呢??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1:26 发表 你咋知道那不是放的彩排录象呢。 前排的我估计多数都是憋着,去之前就不喝水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