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-1-26 01:21 发表
俺一直有个问题比较好奇,坐在前排那些观众憋4,5个钟头都不用去嘘嘘的么??!~
后排的偷溜下貌似米什么问题,课前排滴呢??

尿不湿  尿不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ireless3945 于 2009-1-26 01:21 发表
俺一直有个问题比较好奇,坐在前排那些观众憋4,5个钟头都不用去嘘嘘的么??!~
后排的偷溜下貌似米什么问题,课前排滴呢??


你没看到他们去而已。
不然就憋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节目开始前统一去嘘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ock 于 2009-1-26 01:22 发表

尿不湿  尿不湿


这个。。。又不是去买火车票哈!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摄像机偶尔会拍到的,坐前排的为了能在亿万观众面前露脸,估计不会去厕所的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赵本山的小品一完,春晚就完了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01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oto 于 2009-1-26 01:23 发表
偶喜欢的京剧来了,真希望张火丁能出来唱一段,太想她听了

我也喜欢听程派的,很婉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去嘘嘘就永远别出现。或许这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01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萧雅出来了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