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1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东
最喜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母的接班人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想起来,那个农民歌手还不错,美声唱法不比专业歌手差
另外,钟声以后的节目基本上都是属于跑龙套的,睡觉了,明天还上班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蔡国庆近几年一直在中央电视台露脸。
尤其是同一首歌的那个结束曲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钟声敲过以后一定有个戏曲节目的,果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01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蔡国庆才真是个妖人....那张脸,跟我10多年前第一次在春晚上看到他的时候比起来,几乎没怎么变过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好戏曲的还有吸取晚会。

正月15的晚会。

真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想放礼花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一直有个问题比较好奇,坐在前排那些观众憋4,5个钟头都不用去嘘嘘的么??!~
后排的偷溜下貌似米什么问题,课前排滴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olo 于 2009-1-26 01:20 发表
蔡国庆才真是个妖人....那张脸,跟我10多年前第一次在春晚上看到他的时候比起来,几乎没怎么变过....


有钱打针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olo 于 26-1-2009 01:20 发表
蔡国庆才真是个妖人....那张脸,跟我10多年前第一次在春晚上看到他的时候比起来,几乎没怎么变过....


今天早上看到采访他,还是老了。。。
不过奶油气质没有变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