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4 11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09:49 发表
现在我老担心,搞得老公也跟着担心。。每天回家都问我宝宝动没?
这几天就是比以前胎动少~前一段时间都是不停的动,最近少多了~~~
害得我睡觉都担心~~昨晚又作了奇怪的梦。梦见宝宝胎动,我都能看见,就像一成塑料 ...


哈哈不用害怕啦,这个梦一定是女宝啦,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1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~~我都梦见好几次是女宝了~~可是却是男宝~~~~[.2D12E262][.2D12E262]
昨天做梦时候我还想男宝宝为啥要化妆阿??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1:38 发表


哈哈不用害怕啦,这个梦一定是女宝啦,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1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24 09:28 发表
我也贴几张大肚照25周第3天,我肚子本来就大,大家不要吓着哦,像个大皮球,圆圆的,是女宝宝哦!


哇~~真圆!不过正面看象男宝的感觉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1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1:39 发表
是啊~~我都梦见好几次是女宝了~~可是却是男宝~~~~[.2D12E262][.2D12E262]
昨天做梦时候我还想男宝宝为啥要化妆阿??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


什么?你的是男宝啊,我怎么记得是女宝啊,我也做过化妆之类的梦,难道也是男宝?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1:09 发表

哇塞,肚皮好圆啊![.1B0CB7] 好大,好白,肚脐好深。。。
不过侧面倒跟我很像~
听说又圆又大的是女宝,你这真是名不虚传,很漂亮[.34AA3BBFBB]


人家的肚子和你有一拼吧,哈哈,太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1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!上次21周的时候检查说是男宝~~
这周末还有检查而且有4D,在好好确认一下
不会是化了装的男宝吧~~~~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1:41 发表


什么?你的是男宝啊,我怎么记得是女宝啊,我也做过化妆之类的梦,难道也是男宝?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1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喂~~~~~~~~~开会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4 11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1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会阿?妇女大会?3月开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1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1:48 发表
是啊!上次21周的时候检查说是男宝~~
这周末还有检查而且有4D,在好好确认一下
不会是化了装的男宝吧~~~~


嗯,我周末也去检查,正好4个月2天,可能还看不清性别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