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1:50 发表 啥会阿?妇女大会?3月开~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1:50 发表 嗯,我周末也去检查,正好4个月2天,可能还看不清性别吧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1:53 发表 我也不知道啊~~上次我也没问~~医生主动告诉我的~~~[.2D12E262][.2D12E262] 我每次啥都不问。。可好骗了~~2分钟就出来了[.2D12E262][.2D12E262] 不过这次打算好好问问~~~~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4 11:56 发表 偶上次就是4个月2天 大夫说现在太小,看不出来 不过我感觉这样女孩几率高 男孩这时候生殖器应该比较清晰了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2 01:02 发表 前壁也会导致提前生?这还是头一次听说,我就知道胎盘前置会提前生,分三种情况,边缘前置,部分前置,完全前置。 你要是边缘前置的话危险性不太高,但是相当可能早产,不知道医生说得是不是这个情况。 是啊,宝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