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4 11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1:50 发表
啥会阿?妇女大会?3月开~~~


吼一嗓子,把大家都喊出来,人都哪去啦,BILIN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1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知道啊~~上次我也没问~~医生主动告诉我的~~~[.2D12E262][.2D12E262]
我每次啥都不问。。可好骗了~~2分钟就出来了[.2D12E262][.2D12E262]
不过这次打算好好问问~~~~
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1:50 发表


嗯,我周末也去检查,正好4个月2天,可能还看不清性别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4 11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2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1:53 发表
我也不知道啊~~上次我也没问~~医生主动告诉我的~~~[.2D12E262][.2D12E262]
我每次啥都不问。。可好骗了~~2分钟就出来了[.2D12E262][.2D12E262]
不过这次打算好好问问~~~~



我也是,什么不问,医生就说正常我就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2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4 11:56 发表
偶上次就是4个月2天
大夫说现在太小,看不出来
不过我感觉这样女孩几率高
男孩这时候生殖器应该比较清晰了


你现在是男宝女宝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4 12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2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4 11:56 发表
偶上次就是4个月2天
大夫说现在太小,看不出来
不过我感觉这样女孩几率高
男孩这时候生殖器应该比较清晰了



是吗,我从18周就开始问,现在都24周了,估计是女宝了,我高兴了,可他爸爸估计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2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2 01:02 发表

前壁也会导致提前生?这还是头一次听说,我就知道胎盘前置会提前生,分三种情况,边缘前置,部分前置,完全前置。
你要是边缘前置的话危险性不太高,但是相当可能早产,不知道医生说得是不是这个情况。
是啊,宝 ...



那个边缘前置差不多,我也听不大懂,他和我说英语,可总觉得日本人的英语太怪了,听不懂。不过他说大丈夫,我就放心了,早点也好,足月就行,想早点见到宝宝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2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周末左右产检的姐妹很多啊,到时候记得上来交流新信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2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那天我看书上写16周左右生殖器发育的时候都有一个东东。。男孩子的会在上面长圆头,女孩子分半的样子~~,要是分得清还得看4D比较清楚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