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3 16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6:00 发表

我的感觉说不好呀,好象宝宝的动作很大,翻身的感觉,真的说不好

我也有过那种感觉,呵呵,恭喜你感到胎动了!~~[.0F50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6:02 发表

我也有过那种感觉,呵呵,恭喜你感到胎动了!~~[.0F5042]


真滴呀?!不过不天天这样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3 16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エイ哇哇的阿!!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19477&extra=page%3D1&page=92
我逃到実験室ら・・・最近有一測定。。。。用古い電脳上網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59 发表

你去实验室了?你们公司还搞科研阿?
没中文没关系,把肚肚照拿来啊![.30CAA5]
呵呵,谁又添加了大肚照了?在哪?

[ 本帖最后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6:0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6:04 发表
エイ哇哇的阿!!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19477&extra=page%3D1&page=92
我逃到実験室ら・・・最近有一測定。。。。用古い電脳上網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 ...


真勤劳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4:46 发表
你的肚脐挺深的,我的肚脐都快没有了,跟肚皮一个平面了。。。。。。[.785BF7E]


我的也是,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6:03 发表


真滴呀?!不过不天天这样哦,

刚开始的胎动是这样的,不一定天天有。
我是感到胎动一个多星期后,才天天有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3 16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肚脐穴深、、、黒、、、大[em56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6:04 发表
エイ哇哇的阿!!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19477&extra=page%3D1&page=92
我逃到実験室ら・・・最近有一測定。。。。用古い電脳上網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 ...

哈哈,原来你说她的阿,我看到了。我以为又有新的了呢。
我说你怎么不见人影呢,原来跑实验室忙去啦,最近工作很努力嘛!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6:12 发表

刚开始的胎动是这样的,不一定天天有。
我是感到胎动一个多星期后,才天天有的。


哦,期待ING~~~吃饭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3 16:11 发表


我的也是,~~~

[.CA170FA] [.CA170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