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6:00 发表 我的感觉说不好呀,好象宝宝的动作很大,翻身的感觉,真的说不好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6:02 发表 我也有过那种感觉,呵呵,恭喜你感到胎动了!~~[.0F5042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59 发表 你去实验室了?你们公司还搞科研阿? 没中文没关系,把肚肚照拿来啊![.30CAA5] 呵呵,谁又添加了大肚照了?在哪?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6:04 发表 エイ哇哇的阿!! 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19477&extra=page%3D1&page=92 我逃到実験室ら・・・最近有一測定。。。。用古い電脳上網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 ...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4:46 发表 你的肚脐挺深的,我的肚脐都快没有了,跟肚皮一个平面了。。。。。。[.785BF7E]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6:03 发表 真滴呀?!不过不天天这样哦,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6:12 发表 刚开始的胎动是这样的,不一定天天有。 我是感到胎动一个多星期后,才天天有的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3 16:11 发表 我的也是,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