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20:00 发表 你老公还知道中国的姓名学阿。。。 他是干什么的阿,太好奇了~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20:06 发表 是公公起名字 他说日本也有姓名学的,和中国不太一样的就是按照笔画去计算天格人格地格之类的 具体的我也不太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9:45 发表 想到下星期一去产检就有点小紧张。 孩子的名字,公公给我们想好了,男孩子就叫ともき,女孩子就叫みずき 他说汉字的话,他还要去查一下什么天格人格地格之类的再决定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24 09:28 发表 我也贴几张大肚照25周第3天,我肚子本来就大,大家不要吓着哦,像个大皮球,圆圆的,是女宝宝哦!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24 09:45 发表 我也是总担心,和你一样,有的时候动得很厉害,有的时候很少动,前一段时间总是提心吊胆,有的时候都害怕的哭,快神经了 问了医生,医生说宝宝也有活动也有休息的时候,不用太担心,自然的心态对待就好了,姐姐不要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