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3 20: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20:00 发表

你老公还知道中国的姓名学阿。。。
他是干什么的阿,太好奇了~~~

是公公起名字
他说日本也有姓名学的,和中国不太一样的就是按照笔画去计算天格人格地格之类的
具体的我也不太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21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20:06 发表

是公公起名字
他说日本也有姓名学的,和中国不太一样的就是按照笔画去计算天格人格地格之类的
具体的我也不太懂

是么!长见识了,原来日本也有姓名学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09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了~~~顶起来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09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贴几张大肚照25周第3天,我肚子本来就大,大家不要吓着哦,像个大皮球,圆圆的,是女宝宝哦!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09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9:45 发表
想到下星期一去产检就有点小紧张。
孩子的名字,公公给我们想好了,男孩子就叫ともき,女孩子就叫みずき
他说汉字的话,他还要去查一下什么天格人格地格之类的再决定


俺家女儿也叫みずき哦,瑞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09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肚子和我有一拼~~我周末照~~挺白的~~就我黑阿~~真害怕以后生个小黑孩

对了~~我发现我最近胎动少了韦什莫??我有点担心~~~
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24 09:28 发表
我也贴几张大肚照25周第3天,我肚子本来就大,大家不要吓着哦,像个大皮球,圆圆的,是女宝宝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09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MM肚子像下怀~~~线还偏左像男宝
我的肚子像女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09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总担心,和你一样,有的时候动得很厉害,有的时候很少动,前一段时间总是提心吊胆,有的时候都害怕的哭,快神经了
问了医生,医生说宝宝也有活动也有休息的时候,不用太担心,自然的心态对待就好了,姐姐不要太担心,总担心心理压力太大了,受不了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09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我老担心,搞得老公也跟着担心。。每天回家都问我宝宝动没?
这几天就是比以前胎动少~前一段时间都是不停的动,最近少多了~~~
害得我睡觉都担心~~昨晚又作了奇怪的梦。梦见宝宝胎动,我都能看见,就像一成塑料皮透明的
里面手还在动,最可怕的还梦见宝宝自己坐起来了,还穿这衣服花着妆。。。
早上起来害怕半天~~~~~
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24 09:45 发表
我也是总担心,和你一样,有的时候动得很厉害,有的时候很少动,前一段时间总是提心吊胆,有的时候都害怕的哭,快神经了
问了医生,医生说宝宝也有活动也有休息的时候,不用太担心,自然的心态对待就好了,姐姐不要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1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24 09:28 发表
我也贴几张大肚照25周第3天,我肚子本来就大,大家不要吓着哦,像个大皮球,圆圆的,是女宝宝哦!

哇塞,肚皮好圆啊![.1B0CB7] 好大,好白,肚脐好深。。。
不过侧面倒跟我很像~
听说又圆又大的是女宝,你这真是名不虚传,很漂亮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