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6:45 发表 我也要{s:1:cry}{s:1:cry}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7:25 发表 来啦,刚刚把晚上的菜准备了一下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7:32 发表 你太勤快了,晚上的都准备好啦。。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7:38 发表 现在都怎么胎教呢你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9:08 发表 刚去买了个イチゴ大福来吃,觉得还挺好吃的 我觉得好奇怪,我以前最讨厌吃甜食的,怀孕后虽然还是不那么喜欢,但是偶尔吃吃还觉得挺好吃。 孕妇的口味原来真的会变的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9:45 发表 想到下星期一去产检就有点小紧张。 孩子的名字,公公给我们想好了,男孩子就叫ともき,女孩子就叫みずき 他说汉字的话,他还要去查一下什么天格人格地格之类的再决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