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3 17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啦,刚刚把晚上的菜准备了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7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6:45 发表
我也要{s:1:cry}{s:1:cry}



你看我们俩多好呆在家里想吃就吃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7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7:25 发表
来啦,刚刚把晚上的菜准备了一下

你太勤快了,晚上的都准备好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7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7:32 发表

你太勤快了,晚上的都准备好啦。。。


正好吃完了洗碗,就顺便把菜也都泡上了,到时一做就完了,省事哈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7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7:32 发表

你太勤快了,晚上的都准备好啦。。。


现在都怎么胎教呢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9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7:38 发表


现在都怎么胎教呢你

听听音乐,有时候跟宝宝说几句话,也让牛爸跟宝宝说话。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9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去买了个イチゴ大福来吃,觉得还挺好吃的
我觉得好奇怪,我以前最讨厌吃甜食的,怀孕后虽然还是不那么喜欢,但是偶尔吃吃还觉得挺好吃。
孕妇的口味原来真的会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9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9:08 发表
刚去买了个イチゴ大福来吃,觉得还挺好吃的
我觉得好奇怪,我以前最讨厌吃甜食的,怀孕后虽然还是不那么喜欢,但是偶尔吃吃还觉得挺好吃。
孕妇的口味原来真的会变的

是啊,我怀孕后也爱吃甜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9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到下星期一去产检就有点小紧张。
孩子的名字,公公给我们想好了,男孩子就叫ともき,女孩子就叫みずき
他说汉字的话,他还要去查一下什么天格人格地格之类的再决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20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9:45 发表
想到下星期一去产检就有点小紧张。
孩子的名字,公公给我们想好了,男孩子就叫ともき,女孩子就叫みずき
他说汉字的话,他还要去查一下什么天格人格地格之类的再决定

你老公还知道中国的姓名学阿。。。
他是干什么的阿,太好奇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