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3 16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6:12 发表
我的肚脐穴深、、、黒、、、大[em561

哈哈,我看你写的中日结合的语言特想笑,你咋那么好玩尼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6:13 发表


哦,期待ING~~~吃饭去

我也吃[.4A540B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6:12 发表
我的肚脐穴深、、、黒、、、大[em561

我的也很深,开始还担心自己不正常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3 16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5CA6F3][.5CA6F3][.5CA6F3][.5CA6F3]我也要!!!!我不努力害怕産休後把我開除
今日問総務ら。。我有可能請育児休暇[.2D12E262]

我問総務育児休暇不会把我開除?
総務説不会。。法律違反[.2D12E262]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6:15 发表

我也吃[.4A540B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6:27 发表
[.5CA6F3][.5CA6F3][.5CA6F3][.5CA6F3]我也要!!!!我不努力害怕産休後把我開除
今日問総務ら。。我有可能請育児休暇[.2D12E262]

我問総務育児休暇不会把我開除?
総務説不会。。法律違反[.2D12E262]

育儿休假很好啊,你原来打算就修3个月啊?
还是休育儿休假的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3 16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うん!!最初考慮休3个月。。。産休完了上班。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6:30 发表

育儿休假很好啊,你原来打算就修3个月啊?
还是休育儿休假的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吃完啦~~[.4A2519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天又开始一天三吐了,简直晕。。
lg说肯定是出去玩的,最近一个礼拜要被禁足了。。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3 16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{s:1:cry}{s:1:cry}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6:43 发表
我吃完啦~~[.4A2519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5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6:45 发表
我也要{s:1:cry}{s:1:cry}

[.4A540B6] [.4A540B6] [.4A540B6] 给你~~[.30CAA5] [.18155626]
不过你也快下班了,还有半个来小时。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