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24 09:28 发表 我也贴几张大肚照25周第3天,我肚子本来就大,大家不要吓着哦,像个大皮球,圆圆的,是女宝宝哦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4 12:26 发表 这个周末左右产检的姐妹很多啊,到时候记得上来交流新信息啊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2:28 发表 其实那天我看书上写16周左右生殖器发育的时候都有一个东东。。男孩子的会在上面长圆头,女孩子分半的样子~~,要是分得清还得看4D比较清楚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2:28 发表 我28号上午9点一般检查~~下午3点4D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4 12:23 发表 是吗,我从18周就开始问,现在都24周了,估计是女宝了,我高兴了,可他爸爸估计~~~~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2:31 发表 到时个快点发个4D哦,日语4D怎么说我也问问医院有没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2:32 发表 就叫4D阿~~~four D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2:37 发表 今天早上起来,宝宝突然跑到快到毛毛那个地方了,后来自己又慢慢上来了,哈哈,大家的肚肚早上摸着硬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