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4 12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24 09:28 发表
我也贴几张大肚照25周第3天,我肚子本来就大,大家不要吓着哦,像个大皮球,圆圆的,是女宝宝哦!




呵呵好大好圆哦,我的有点歪。

看来没长纹纹那,先恭喜则个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2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28号上午9点一般检查~~下午3点4D
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4 12:26 发表
这个周末左右产检的姐妹很多啊,到时候记得上来交流新信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2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2:28 发表
其实那天我看书上写16周左右生殖器发育的时候都有一个东东。。男孩子的会在上面长圆头,女孩子分半的样子~~,要是分得清还得看4D比较清楚[.2D12E262] [.2D12E262]


是啊,听说国内都是16周左右就看的到时选择要不要,太大了就不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2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2:28 发表
我28号上午9点一般检查~~下午3点4D



我也同一天只是一般检查,做个肚皮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2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宝宝不合作业看不到的~~~~下次就能看到了[.2D12E262][.2D12E262]
爸爸一般生下来就喜欢女孩了~~~
我妈说我生下来的时候我爸可喜欢我了!!~~[.2D12E262]
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4 12:23 发表



是吗,我从18周就开始问,现在都24周了,估计是女宝了,我高兴了,可他爸爸估计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2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2:28 发表
我28号上午9点一般检查~~下午3点4D



到时个快点发个4D哦,日语4D怎么说我也问问医院有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2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叫4D阿~~~four D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2:31 发表


到时个快点发个4D哦,日语4D怎么说我也问问医院有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2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2:32 发表
就叫4D阿~~~four D


这么说医生就明白啦,下次我问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2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早上起来,宝宝突然跑到快到毛毛那个地方了,后来自己又慢慢上来了,哈哈,大家的肚肚早上摸着硬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2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早上上班走路的时候总是感觉向下垂下的感觉。。。
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2:37 发表
今天早上起来,宝宝突然跑到快到毛毛那个地方了,后来自己又慢慢上来了,哈哈,大家的肚肚早上摸着硬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