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4 12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感觉宝宝踢我不是单独的咚咚一下,而是双脚或者是双手齐下,很激烈,有的时候又很安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2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有时候是连枪式的~~不过他一不动我就担心~~~[.65F9]
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24 12:58 发表
我现在感觉宝宝踢我不是单独的咚咚一下,而是双脚或者是双手齐下,很激烈,有的时候又很安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3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这几天我家宝怎么动的没有以前频繁哪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3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1:51 发表


吼一嗓子,把大家都喊出来,人都哪去啦,BILIN呢

别提了,我都要疯了,我爸我妈去代办处,让人家打回来4次了。。。
第一次说我滞在预定表内容少,我那份是手写的。
后来我就发了一份打印的word文档过去,他们又说非要手写的,说打印的不能说明是日本出的。
我都崩溃了。。。
他们又非让传真,说原来那份手写的也要留着,把传真的再附在上面。。。
我就没听说一个人非要手写的,人家都是打印的。。。
2009baobao你办过,你当时是不是也是打印的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3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妈妈上次来是打印的阿~~哪有用手写的??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3:49 发表

别提了,我都要疯了,我爸我妈去代办处,让人家打回来4次了。。。
第一次说我滞在预定表内容少,我那份是手写的。
后来我就发了一份打印的word文档过去,他们又说非要手写的,说打印的不能说明是日本出的。
我都 ...

[ 本帖最后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3:5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3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滞在预定表写了多少?〉〉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3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要啥你就给他啥~~~那些人不好若~~现在签证好像很严
我妈朋友前几天签别拒签了!!~~啥原因没有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3:49 发表

别提了,我都要疯了,我爸我妈去代办处,让人家打回来4次了。。。
第一次说我滞在预定表内容少,我那份是手写的。
后来我就发了一份打印的word文档过去,他们又说非要手写的,说打印的不能说明是日本出的。
我都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3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3:50 发表
我妈妈上次来是打印的阿~~哪有用手写的??

你看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3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3:51 发表
MM滞在预定表写了多少?〉〉??

一开始就写了3行,确实少,后来写了14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3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3:53 发表
他们要啥你就给他啥~~~那些人不好若~~现在签证好像很严
我妈朋友前几天签别拒签了!!~~啥原因没有

好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