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24 13:49:01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1:51 发表 
吼一嗓子,把大家都喊出来,人都哪去啦,BILIN呢
别提了,我都要疯了,我爸我妈去代办处,让人家打回来4次了。。。
第一次说我滞在预定表内容少,我那份是手写的。
后来我就发了一份打印的word文档过去,他们又说非要手写的,说打印的不能说明是日本出的。
我都崩溃了。。。
他们又非让传真,说原来那份手写的也要留着,把传真的再附在上面。。。
我就没听说一个人非要手写的,人家都是打印的。。。
2009baobao你办过,你当时是不是也是打印的阿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