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4 14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3:58 发表

好吧。。。


这也太麻烦了,代办处的人就那样,不一次把话说完,这回少这个下回少那个的,在哪个代办处办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4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4:47 发表


这也太麻烦了,代办处的人就那样,不一次把话说完,这回少这个下回少那个的,在哪个代办处办的

在市的那个代办处,我在日本领事馆主页上找的,一共两个,一个省的,一个市的.
我父母去的市的那个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5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沈阳市的就应该去市那个!!省那个是外地的~~~
没事,下次4月在去吧,不用着急.时间还来得及[..200752115048812.]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4:54 发表

在市的那个代办处,我在日本领事馆主页上找的,一共两个,一个省的,一个市的.
我父母去的市的那个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6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5:50 发表
沈阳市的就应该去市那个!!省那个是外地的~~~
没事,下次4月在去吧,不用着急.时间还来得及[..200752115048812.]

我也这么想的.
恩,我决定了,让我妈4月再去![.0962E69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6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6:09 发表

我也这么想的.
恩,我决定了,让我妈4月再去![.0962E694]


是啊,缓一缓,换换点子,不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6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6:50 发表


是啊,缓一缓,换换点子,不急

你吃完午饭啦?[.AF0FBC71]
我也吃完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4 17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点了还午饭呢~~呵呵~~
快要下班了~~~
回家吃啥呢??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6:56 发表

你吃完午饭啦?[.AF0FBC71]
我也吃完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7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7:01 发表
几点了还午饭呢~~呵呵~~
快要下班了~~~
回家吃啥呢??

像我们这种懒人,一般都是中午起床吃早饭,傍晚吃中饭,半夜吃晚饭的[.AF0FBC71]
我最近总感觉有点累,白天都随便吃的,晚上吃饺子!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7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7:02 发表

像我们这种懒人,一般都是中午起床吃早饭,傍晚吃中饭,半夜吃晚饭的[.AF0FBC71]
我最近总感觉有点累,白天都随便吃的,晚上吃饺子![.90BFD]


是啊刚吃完,晚上不知道吃什么,买了点猪肝还不知道怎么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7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7:05 发表


是啊刚吃完,晚上不知道吃什么,买了点猪肝还不知道怎么做

酱了或者溜了都可以把?
我一般都买鸡肝,好做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