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3:58 发表 好吧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4:47 发表 这也太麻烦了,代办处的人就那样,不一次把话说完,这回少这个下回少那个的,在哪个代办处办的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4:54 发表 在市的那个代办处,我在日本领事馆主页上找的,一共两个,一个省的,一个市的. 我父母去的市的那个.....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5:50 发表 沈阳市的就应该去市那个!!省那个是外地的~~~ 没事,下次4月在去吧,不用着急.时间还来得及[..200752115048812.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6:09 发表 我也这么想的. 恩,我决定了,让我妈4月再去![.0962E694]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6:50 发表 是啊,缓一缓,换换点子,不急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6:56 发表 你吃完午饭啦?[.AF0FBC71] 我也吃完了~~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4 17:01 发表 几点了还午饭呢~~呵呵~~ 快要下班了~~~ 回家吃啥呢??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4 17:02 发表 像我们这种懒人,一般都是中午起床吃早饭,傍晚吃中饭,半夜吃晚饭的[.AF0FBC71] 我最近总感觉有点累,白天都随便吃的,晚上吃饺子![.90BFD]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4 17:05 发表 是啊刚吃完,晚上不知道吃什么,买了点猪肝还不知道怎么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