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3 15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得去我们好孕楼里转转,你们比我早两个月呢,我总在这混,看得直着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5:48 发表
我得去我们好孕楼里转转,你们比我早两个月呢,我总在这混,看得直着急

哈哈,常来啊~~[.02C235428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47 发表

肚子大?[.D3AC3]


个子大,肚子也~~~~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5:50 发表


个子大,肚子也~~~~大

[.785BF7E] [.D3AC3] 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51 发表

[.785BF7E] [.D3AC3] [.34AA3BBFBB]


胎动啥感觉滴?这几天感觉肚里面动,肚皮看不出来动,有过两次挺明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3 15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実験室、中文無有==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
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43 发表

在哪里?[.B9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49 发表

哈哈,常来啊~~[.02C2354280]


哈哈,我们楼的姐妹估计是还没过了难受劲呢,都不太上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5:55 发表


胎动啥感觉滴?这几天感觉肚里面动,肚皮看不出来动,有过两次挺明显的

每个人感觉不一样,你觉得那是胎动那就基本没错了!
我的最初的感觉是他的小胳膊或是小腿从我肚皮上划过,后来越来越强,后来演变成踢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5:57 发表
実験室、中文無有==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
你去实验室了?你们公司还搞科研阿?
没中文没关系,把肚肚照拿来啊![.30CAA5]
呵呵,谁又添加了大肚照了?在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6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58 发表

每个人感觉不一样,你觉得那是胎动那就基本没错了!
我的最初的感觉是他的小胳膊或是小腿从我肚皮上划过,后来越来越强,后来演变成踢了。。。

我的感觉说不好呀,好象宝宝的动作很大,翻身的感觉,真的说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