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3 15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29 发表

我也知道,可是我老妈说买原装进口的没问题,我就听他老人家的话了

别太多虑了,放宽心。
我该吃午饭了,还不知道吃什么,最近几天感觉挺容易累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4:26 发表
传上来了,能看见吗?
我偷偷的拍的,老公不让我露肉,一会儿说会着凉的,一会儿说怎么能让别人看呢。。。。总之是个保守的大叔


哇,咱俩一样啊,全是毛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36 发表

别太多虑了,放宽心。
我该吃午饭了,还不知道吃什么,最近几天感觉挺容易累的。。。


肚肚好漂亮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5:40 发表


肚肚好漂亮哦,

谢谢!另外一个帖子里,有大图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36 发表

别太多虑了,放宽心。
我该吃午饭了,还不知道吃什么,最近几天感觉挺容易累的。。。

午饭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3 15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有肚肚写真ら~=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42 发表

午饭???

是啊,11点才起床吃了早饭。现在准备吃午饭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5:42 发表
又有肚肚写真ら~==

在哪里?[.B9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41 发表

谢谢!另外一个帖子里,有大图[.16A4BB7EB]


浏览过了,大个儿,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23 15:46 发表


浏览过了,大个儿,嘿

肚子大?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