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3 15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04 发表

问题就是,我那日语是个半吊子,不全错还不全对。我老公大概是无奈才说中文[.785BF7E]

你身在日本还怕学不好日语么?
放心,我见过很多妈妈日语不太地道,孩子日语很溜的。
孩子不光跟你一个人交流的,爸爸的角色也很重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07 发表

你身在日本还怕学不好日语么?
放心,我见过很多妈妈日语不太地道,孩子日语很溜的。
孩子不光跟你一个人交流的,爸爸的角色也很重要!

那我就放心了。。。。。
最近胎动得厉害,没事总被孩子踢醒,不都说侧着睡好么,可是我侧着的时候发现孩子踢得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10 发表

那我就放心了。。。。。
最近胎动得厉害,没事总被孩子踢醒,不都说侧着睡好么,可是我侧着的时候发现孩子踢得厉害

是啊,我怎么睡他都踢。。。
不过我还是侧面睡比较多,因为仰卧可能会造成血液循环障碍,不好。
偶尔也仰卧,但比较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11 发表

是啊,我怎么睡他都踢。。。
不过我还是侧面睡比较多,因为仰卧可能会造成血液循环障碍,不好。
偶尔也仰卧,但比较少。

那你晚上也肯定睡不好吧。我是睡不着,总怕自己睡姿不好压到孩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15 发表

那你晚上也肯定睡不好吧。我是睡不着,总怕自己睡姿不好压到孩子

我晚上总体来说还可以,但是不如怀孕前睡得好。
不是起夜就是做梦,反正总要醒一两次,我倒不怕压到孩子,也压不倒他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看了个前段时间的新闻,说强生用品含有致癌物质,真的假的啊?
我1月回国那一个多月,都在用强生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20 发表
我刚看了个前段时间的新闻,说强生用品含有致癌物质,真的假的啊?
我1月回国那一个多月,都在用强生啊

反正国内啥都不安全,国外的牌子也包括在内,国内的外国牌子的配方都是中国专用的。。。
回国用东西还是小心为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21 发表

反正国内啥都不安全,国外的牌子也包括在内,国内的外国牌子的配方都是中国专用的。。。
回国用东西还是小心为妙

那个时候用了一个月,孕妇奶粉也喝过,不过那个奶粉据说是原装进口,也不知道真的假的。
现在想想就害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23 发表

那个时候用了一个月,孕妇奶粉也喝过,不过那个奶粉据说是原装进口,也不知道真的假的。
现在想想就害怕

你还喝奶粉??
你不知道国内的奶粉多可怕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24 发表

你还喝奶粉??
你不知道国内的奶粉多可怕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也知道,可是我老妈说买原装进口的没问题,我就听他老人家的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