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04 发表 问题就是,我那日语是个半吊子,不全错还不全对。我老公大概是无奈才说中文[.785BF7E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07 发表 你身在日本还怕学不好日语么? 放心,我见过很多妈妈日语不太地道,孩子日语很溜的。 孩子不光跟你一个人交流的,爸爸的角色也很重要!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10 发表 那我就放心了。。。。。 最近胎动得厉害,没事总被孩子踢醒,不都说侧着睡好么,可是我侧着的时候发现孩子踢得厉害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11 发表 是啊,我怎么睡他都踢。。。 不过我还是侧面睡比较多,因为仰卧可能会造成血液循环障碍,不好。 偶尔也仰卧,但比较少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15 发表 那你晚上也肯定睡不好吧。我是睡不着,总怕自己睡姿不好压到孩子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20 发表 我刚看了个前段时间的新闻,说强生用品含有致癌物质,真的假的啊? 我1月回国那一个多月,都在用强生啊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21 发表 反正国内啥都不安全,国外的牌子也包括在内,国内的外国牌子的配方都是中国专用的。。。 回国用东西还是小心为妙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23 发表 那个时候用了一个月,孕妇奶粉也喝过,不过那个奶粉据说是原装进口,也不知道真的假的。 现在想想就害怕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24 发表 你还喝奶粉?? 你不知道国内的奶粉多可怕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