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3 14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上来了,能看见吗?
我偷偷的拍的,老公不让我露肉,一会儿说会着凉的,一会儿说怎么能让别人看呢。。。。总之是个保守的大叔
DSC0365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4:26 发表
传上来了,能看见吗?
我偷偷的拍的,老公不让我露肉,一会儿说会着凉的,一会儿说怎么能让别人看呢。。。。总之是个保守的大叔

看到了,也不算重啊,比较稀少,呵呵,但是比我的好像稍微长一点点。
你可以穿着腹带照阿,就不露肉了,我就这么干的。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4:31 发表

看到了,也不算重啊,比较稀少,呵呵,但是比我的好像稍微长一点点。
你可以穿着腹带照阿,就不露肉了,我就这么干的。[.16A4BB7EB]

那个腹带,我婆婆给了我两个,除了去婆婆家吃饭时乖乖带着,一般不用。因为我觉得很不舒服。
你们不会觉得不舒服吗?而且天气热了以后更不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4:33 发表

那个腹带,我婆婆给了我两个,除了去婆婆家吃饭时乖乖带着,一般不用。因为我觉得很不舒服。
你们不会觉得不舒服吗?而且天气热了以后更不舒服

我是出门时候用,觉得用了它很舒服,肚子好像被保护了,但又不觉得难受,恰到好处。
我那个是直接套上来的,不是围上或系上的那种。
反正你就是拍个照片用一下,应该不会不舒服吧。
ps你婆婆是日本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肚脐挺深的,我的肚脐都快没有了,跟肚皮一个平面了。。。。。。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4:46 发表
你的肚脐挺深的,我的肚脐都快没有了,跟肚皮一个平面了。。。。。。[.785BF7E]

婆婆日本人
我的肚脐真的好深,我自己也很惊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4:50 发表

婆婆日本人
我的肚脐真的好深,我自己也很惊讶

原来mm是日配阿,那你的宝宝是混血咯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4:53 发表

原来mm是日配阿,那你的宝宝是混血咯[.8B70A67]

对的~~但是我担心孩子日语说不好在学校被欺负,因为家里我和孩子他爸都用中文。
如果光让孩子说日语吧,又怕他不会说中文。
还没生下来,我就天天烦恼一大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01 发表

对的~~但是我担心孩子日语说不好在学校被欺负,因为家里我和孩子他爸都用中文。
如果光让孩子说日语吧,又怕他不会说中文。
还没生下来,我就天天烦恼一大堆

爸爸会说中文阿。。。真难得。
那你们等孩子出生了,就都该日文不就行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5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02 发表

爸爸会说中文阿。。。真难得。
那你们等孩子出生了,就都该日文不就行了~~

问题就是,我那日语是个半吊子,不全错还不全对。我老公大概是无奈才说中文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