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4:26 发表 传上来了,能看见吗? 我偷偷的拍的,老公不让我露肉,一会儿说会着凉的,一会儿说怎么能让别人看呢。。。。总之是个保守的大叔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4:31 发表 看到了,也不算重啊,比较稀少,呵呵,但是比我的好像稍微长一点点。 你可以穿着腹带照阿,就不露肉了,我就这么干的。[.16A4BB7EB]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4:33 发表 那个腹带,我婆婆给了我两个,除了去婆婆家吃饭时乖乖带着,一般不用。因为我觉得很不舒服。 你们不会觉得不舒服吗?而且天气热了以后更不舒服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4:46 发表 你的肚脐挺深的,我的肚脐都快没有了,跟肚皮一个平面了。。。。。。[.785BF7E]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4:50 发表 婆婆日本人 我的肚脐真的好深,我自己也很惊讶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4:53 发表 原来mm是日配阿,那你的宝宝是混血咯[.8B70A67]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5:01 发表 对的~~但是我担心孩子日语说不好在学校被欺负,因为家里我和孩子他爸都用中文。 如果光让孩子说日语吧,又怕他不会说中文。 还没生下来,我就天天烦恼一大堆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5:02 发表 爸爸会说中文阿。。。真难得。 那你们等孩子出生了,就都该日文不就行了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