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3 13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12:58 发表
已经添加到首页连接上了~~这周末产检后我也照~~~[.1B0CB7]

期待着哈!!
还有4d照片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3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天刮土豆时,不小心刮着指头一点,到现在还又痛又氧的.手指还看着有点点肿的样子.要不要紧哪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3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23 10:47 发表
我也拍几张大肚照传上来,我的肚子比较大,不过里面有水分,因为我没有怀孕的时候就肚子大啦!
lucky你那么苗条,所以不明显啦。


我喜欢你的肚肚,赶紧发亚。我等着看涅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3 13:29 发表
我昨天刮土豆时,不小心刮着指头一点,到现在还又痛又氧的.手指还看着有点点肿的样子.要不要紧哪~~~

别碰水了,以我的经验,2天就会好。记住,别沾水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1:14 发表
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83210&extra=page%3D1
我发了[.16A4BB7EB]

照片看见了~~~~~比我瘦好多啊。肚子好干净啊,我的肚子都是毛茸茸的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4:15 发表

照片看见了~~~~~比我瘦好多啊。肚子好干净啊,我的肚子都是毛茸茸的毛

我肚子上也有绒毛,不过比较稀少,照片上看不出来,都在肚脐周围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公去上班了,偷偷给你们展示下我肚子上的毛。
看书上说这些毛生完后是可以自动消失的,但是我还是很担心它们一直会陪着我。
我不想当小毛孩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不好意思,忘了问,怎么传照片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4:20 发表
老公去上班了,偷偷给你们展示下我肚子上的毛。
看书上说这些毛生完后是可以自动消失的,但是我还是很担心它们一直会陪着我。
我不想当小毛孩。。。。。

应该会消失的,还有中间那条线也会消失。别担心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4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3 14:20 发表
各位不好意思,忘了问,怎么传照片啊?

你发帖子时候,打字框下面有上传附件的字样,下面就有[浏览]那个按键,点它就能找到你电脑里的照片了。
选中上传就可以了。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