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2 22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2 22:16 发表
这两天牙疼~~~
等过几天我也满了六个月也给大家发张照片吧

欢迎欢迎哦~~
呵呵,我明天上照片~~[.D3AC3] 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23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2 22:47 发表

欢迎欢迎哦~~
呵呵,我明天上照片~~[.D3AC3] [.90BFD]

我看见你照片了,好瘦啊,好羡慕。。。害得我有点不敢上传了,怕被人用板砖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23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2 23:02 发表

我看见你照片了,好瘦啊,好羡慕。。。害得我有点不敢上传了,怕被人用板砖拍

mm你太谦虚了,你肯定也不是胖人.
再说你光传肚子别人都看不出来的.到时候我也是光传肚子啊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23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2 23:07 发表

mm你太谦虚了,你肯定也不是胖人.
再说你光传肚子别人都看不出来的.到时候我也是光传肚子啊[.16A4BB7EB]

不是胖人,但是不是瘦人,是个小肉人
我倒是拍个全身照,肚子照老公监视着,不让给人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23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2 23:22 发表

不是胖人,但是不是瘦人,是个小肉人
我倒是拍个全身照,肚子照老公监视着,不让给人看

全身的就更好了~呵呵
期待着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3 08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照片~~~~~[..200752115048812.] [..200752115048812.] [..2007521150488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0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等着看照片。
本来以为最近肚子已经开始变大了。lg还叫我大肚婆。
结果前天出去看到涓涓的肚肚,我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,
一比,根本就看不出我是个孕妇了,还是等我肚子再大点,再来献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0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拍几张大肚照传上来,我的肚子比较大,不过里面有水分,因为我没有怀孕的时候就肚子大啦!
lucky你那么苗条,所以不明显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1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3 08:27 发表
等照片~~~~~[..200752115048812.] [..200752115048812.] [..200752115048812.]
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83210&extra=page%3D1
我发了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3 12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添加到首页连接上了~~这周末产检后我也照~~~[.1B0CB7]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3 11:14 发表
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83210&extra=page%3D1
我发了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