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1 15:49 发表 忘记说了,上次医生给修改了日期,变成7月12号了,而且还说有可能提前,可能和我胎盘前壁有关系吧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1 15:51 发表 OK,我准备下周检查完就照,正好六个月,到时候发上来献献丑,呵呵 x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1 16:31 发表 胎盘前壁?还是前置胎盘??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2 00:40 发表 我是胎盘前壁,不是前置,不过日语不好,没听懂为什么会可能提前生 我下次是3月28号,下周六,预约了四维,要是再不知道性别我就再不问了,等生的时候揭晓,现在性别不太在乎了,倒是很期待宝宝的长相,呵呵 ...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2 00:45 发表 bilin,你的头发是后来剪得,还是正在留长头发啊,我现在都快到腰了,其实不太方便,可是舍不得剪
原帖由 可爱小猪 于 2009-3-22 12:04 发表 我也来报个到,我的预产期是7月22号,医生说是男孩。请各位姐妹们多多关照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