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1 16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1 15:49 发表


忘记说了,上次医生给修改了日期,变成7月12号了,而且还说有可能提前,可能和我胎盘前壁有关系吧

胎盘前壁?还是前置胎盘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6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1 15:51 发表


OK,我准备下周检查完就照,正好六个月,到时候发上来献献丑,呵呵


x

好啊好啊,期待着!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00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1 16:31 发表

胎盘前壁?还是前置胎盘??



我是胎盘前壁,不是前置,不过日语不好,没听懂为什么会可能提前生

我下次是3月28号,下周六,预约了四维,要是再不知道性别我就再不问了,等生的时候揭晓,现在性别不太在乎了,倒是很期待宝宝的长相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00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bilin,你的头发是后来剪得,还是正在留长头发啊,我现在都快到腰了,其实不太方便,可是舍不得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01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2 00:40 发表



我是胎盘前壁,不是前置,不过日语不好,没听懂为什么会可能提前生

我下次是3月28号,下周六,预约了四维,要是再不知道性别我就再不问了,等生的时候揭晓,现在性别不太在乎了,倒是很期待宝宝的长相,呵呵 ...

前壁也会导致提前生?这还是头一次听说,我就知道胎盘前置会提前生,分三种情况,边缘前置,部分前置,完全前置。
你要是边缘前置的话危险性不太高,但是相当可能早产,不知道医生说得是不是这个情况。
是啊,宝宝的健康成长才是最重要的,其实男女都是自己的宝。[.34AA3BBFBB]
我也想做4d,准备30号去做。嘻嘻,你做完了一定来报告阿,期待你的宝宝的可爱照片!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01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2 00:45 发表
bilin,你的头发是后来剪得,还是正在留长头发啊,我现在都快到腰了,其实不太方便,可是舍不得剪

我是刚刚剪短,都留了10年的长发了,剪之前也快到腰了,懒得打理,就剪掉了。。。
mm怀孕期间还是很勤快的打理自己的长发么?
我现在剪短,等到愿意打理的时候再留起来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12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报个到,我的预产期是7月22号,医生说是男孩。请各位姐妹们多多关照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17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可爱小猪 于 2009-3-22 12:04 发表
我也来报个到,我的预产期是7月22号,医生说是男孩。请各位姐妹们多多关照了。

欢迎欢迎阿~~[.39F1FFB]
ps我今天满24周了![.0F50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2 18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MM,MM在那里???


原帖由 可爱小猪 于 2009-3-22 12:04 发表
我也来报个到,我的预产期是7月22号,医生说是男孩。请各位姐妹们多多关照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22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天牙疼~~~
等过几天我也满了六个月也给大家发张照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