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1 15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瘦~~好羡慕~~~~[.1B0CB7][.1B0CB7]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1 13:02 发表

你好久没来啦~~
欢迎回归!我明天就满6个月了。昨天出去照了一些照片,上一张给大家瞧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5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1 13:02 发表

你好久没来啦~~
欢迎回归!我明天就满6个月了。昨天出去照了一些照片,上一张给大家瞧瞧~~


先恭喜恭喜啊,又过了一个月

有两件事很惊奇,惊的是,你还是那么瘦,就胖肚肚了吧,羡慕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奇的是,到明天我明明才5个月20天,怎么医生给的预产期就和你是一天,奇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1 15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家里上网阿~~有空上来交流阿~~
有大肚子照片别忘记发上来哈~~
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1 15:43 发表


一定a ,这几天都憋死我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5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1 14:07 发表



呵呵,你俩的预产期是同一天哪~~~~[.0DD42A76] [.0DD42A76] [.0DD42A76]


是啊是啊,很有缘分吧,bilin已经知道男女了,我肚子里面这个还是个迷呢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5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1 14:15 发表

不是阿,我比他早3天。你可以看第一页的大家的预产期阿。[.8B70A67]


忘记说了,上次医生给修改了日期,变成7月12号了,而且还说有可能提前,可能和我胎盘前壁有关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5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1 15:46 发表
啥时候家里上网阿~~有空上来交流阿~~
有大肚子照片别忘记发上来哈~~


OK,我准备下周检查完就照,正好六个月,到时候发上来献献丑,呵呵
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6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1 15:45 发表
好瘦~~好羡慕~~~~[.1B0CB7][.1B0CB7]

[.D3AC3] 我长了10斤了!不过看不出来哈,好像都在肚子里。。。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6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1 15:46 发表


先恭喜恭喜啊,又过了一个月

有两件事很惊奇,惊的是,你还是那么瘦,就胖肚肚了吧,羡慕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奇的是,到明天我明明才5个月20天,怎么医生给的预产期就和你是一天,奇怪了

是啊,好像就胖肚肚了,呵呵。
你预产期修改啦?那就已医生修改的为准。咱俩同一天啊~~[.CA170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6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1 15:46 发表
啥时候家里上网阿~~有空上来交流阿~~
有大肚子照片别忘记发上来哈~~

我明天就是满6个月的纪念日了,到时候我来发大肚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6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1 15:48 发表


是啊是啊,很有缘分吧,bilin已经知道男女了,我肚子里面这个还是个迷呢,呵呵

医生也没说准,就说看起来像。呵呵。
你下次什么时候检查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