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1 13:02 发表 你好久没来啦~~ 欢迎回归!我明天就满6个月了。昨天出去照了一些照片,上一张给大家瞧瞧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1 15:43 发表 一定a ,这几天都憋死我了。。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1 14:07 发表 呵呵,你俩的预产期是同一天哪~~~~[.0DD42A76] [.0DD42A76] [.0DD42A76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1 14:15 发表 不是阿,我比他早3天。你可以看第一页的大家的预产期阿。[.8B70A67]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1 15:46 发表 啥时候家里上网阿~~有空上来交流阿~~ 有大肚子照片别忘记发上来哈~~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1 15:45 发表 好瘦~~好羡慕~~~~[.1B0CB7][.1B0CB7]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1 15:46 发表 先恭喜恭喜啊,又过了一个月 有两件事很惊奇,惊的是,你还是那么瘦,就胖肚肚了吧,羡慕 奇的是,到明天我明明才5个月20天,怎么医生给的预产期就和你是一天,奇怪了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1 15:48 发表 是啊是啊,很有缘分吧,bilin已经知道男女了,我肚子里面这个还是个迷呢,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