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19 11:14 发表 有啊,我现在吃多了就胃口堵得慌~~~因为我宫底比较高~~~ 还有进入24周开始我每天晚上脚开始浮肿了,虽然不太严重~~可能是上班控的时间太长了~~ 每天下班回家脚都很沉~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-3-19 20:48 发表 愁人最近偏头疼又范拉 又不能吃药 疼得时候只有拿冰袋来解决拉 放在头上放好些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0 22:57 发表 大家好,我终于回归了,虽然是非正式的,家里一直没有安装上宽带,跑到朋友家来看大家! 一个月不见,大家都有很大变化啊,肚肚都大了,宝宝也开始欢快的动了,真是高兴啊! 现在是快乐与痛苦并存,大家有的症状 ...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1 13:02 发表 你好久没来啦~~ 欢迎回归!我明天就满6个月了。昨天出去照了一些照片,上一张给大家瞧瞧~~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1 14:07 发表 呵呵,你俩的预产期是同一天哪~~~~[.0DD42A76] [.0DD42A76] [.0DD42A76]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1 12:17 发表 有空一定要常来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