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9 14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19 11:14 发表
有啊,我现在吃多了就胃口堵得慌~~~因为我宫底比较高~~~
还有进入24周开始我每天晚上脚开始浮肿了,虽然不太严重~~可能是上班控的时间太长了~~
每天下班回家脚都很沉~~~

浮肿阿,那可要小心啊。
一定要少吃盐!上班时候把脚垫高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9 20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愁人最近偏头疼又范拉 又不能吃药 疼得时候只有拿冰袋来解决拉
放在头上放好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0 11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早上也是~~~爱偏头痛。。中午就好了[.75E40.]

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-3-19 20:48 发表
愁人最近偏头疼又范拉 又不能吃药 疼得时候只有拿冰袋来解决拉
放在头上放好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11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怎么也是,有时会这痛那痛点的,虽然不是很严重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22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好,我终于回归了,虽然是非正式的,家里一直没有安装上宽带,跑到朋友家来看大家!
一个月不见,大家都有很大变化啊,肚肚都大了,宝宝也开始欢快的动了,真是高兴啊!

现在是快乐与痛苦并存,大家有的症状我基本都有,胃疼,失眠,幸亏还没有浮肿,不过我吃饭盐量重,估计也快了。

大家肚肚上还没有纹纹吧,希望是这样。。。。。。孕后大家都能穿比基尼,吼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1 12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一定要常来~~~~
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0 22:57 发表
大家好,我终于回归了,虽然是非正式的,家里一直没有安装上宽带,跑到朋友家来看大家!
一个月不见,大家都有很大变化啊,肚肚都大了,宝宝也开始欢快的动了,真是高兴啊!

现在是快乐与痛苦并存,大家有的症状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3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3-20 22:57 发表
大家好,我终于回归了,虽然是非正式的,家里一直没有安装上宽带,跑到朋友家来看大家!
一个月不见,大家都有很大变化啊,肚肚都大了,宝宝也开始欢快的动了,真是高兴啊!

现在是快乐与痛苦并存,大家有的症状 ...

你好久没来啦~~
欢迎回归!我明天就满6个月了。昨天出去照了一些照片,上一张给大家瞧瞧~~
P006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4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1 13:02 发表

你好久没来啦~~
欢迎回归!我明天就满6个月了。昨天出去照了一些照片,上一张给大家瞧瞧~~



呵呵,你俩的预产期是同一天哪~~~~[.0DD42A76] [.0DD42A76] [.0DD42A7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4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z 于 2009-3-21 14:07 发表



呵呵,你俩的预产期是同一天哪~~~~[.0DD42A76] [.0DD42A76] [.0DD42A76]

不是阿,我比他早3天。你可以看第一页的大家的预产期阿。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1 15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1 12:17 发表
有空一定要常来~~~~


一定a ,这几天都憋死我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