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55 发表 我也不知道问啥~~他说挺好我就没话了!!~~ 连性别我都没问过!~~还是医生问我的~~ 估计医生比较喜欢我这样的2分钟就答对走了!!~~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1:38 发表 茶水也有咖啡因,但是含量相当低,可以忽略不计,当水就可以.我上次参加母亲学级,营养师指导的. 一般也就咖啡和茶叶有咖啡因,其他还有可可奶啊,巧克力阿之类的,这类东西只要不多吃,蜻蜓点水的吃没问题. 一般饮料尽量 ...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1:57 发表 我这里好像次次都做3D啊,虽然可以用保险,但感觉还是强制性收费似的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57 发表 真可怜~~我和你相反就是能吃~~刚吃了一碗饭半个馒头~~两碗肉丸子汤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5 21:59 发表 那是相当满意[.2D12E262] 所以说我崇拜你嘛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2:01 发表 是啊,时间真快 每次我想自己的周数的时候,就想到当初羡慕你都多少多少周的时候,感觉真是太快了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1:45 发表 20周就看的很清楚了 而且一般说是男孩就错不了了 说是女孩的话还有30%变数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5 22:02 发表 说是女儿还有变数~~~~~希望没有变数,女儿,女儿。就想要个贴心的小棉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