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5 21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55 发表
我也不知道问啥~~他说挺好我就没话了!!~~
连性别我都没问过!~~还是医生问我的~~
估计医生比较喜欢我这样的2分钟就答对走了!!~~

说来也真快,你说我这再看bc就是2个月后,那还不是一眨眼的功夫么.我记得上次bc就是2个月前,跟昨天似的...
再一眨眼,看一次bc,然后再一眨眼,就要看到宝宝出来了...你说多快,所以我开始珍惜大肚子的时光了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1:38 发表

茶水也有咖啡因,但是含量相当低,可以忽略不计,当水就可以.我上次参加母亲学级,营养师指导的.
一般也就咖啡和茶叶有咖啡因,其他还有可可奶啊,巧克力阿之类的,这类东西只要不多吃,蜻蜓点水的吃没问题.
一般饮料尽量 ...

那是相当满意[.2D12E262] 所以说我崇拜你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1:57 发表

我这里好像次次都做3D啊,虽然可以用保险,但感觉还是强制性收费似的

同样是医院,差距咋就这么大尼...[.A38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57 发表
真可怜~~我和你相反就是能吃~~刚吃了一碗饭半个馒头~~两碗肉丸子汤

你目标是150?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5 22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5 21:59 发表

那是相当满意[.2D12E262] 所以说我崇拜你嘛

满意就好,呵呵.[.CA170FA] 崇拜就不用了,那我多不好意思啊.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2:01 发表


是啊,时间真快
每次我想自己的周数的时候,就想到当初羡慕你都多少多少周的时候,感觉真是太快了

是啊,一转眼,都是大肚婆了.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1:45 发表

20周就看的很清楚了
而且一般说是男孩就错不了了
说是女孩的话还有30%变数

说是女儿还有变数~~~~~希望没有变数,女儿,女儿。就想要个贴心的小棉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5 22:02 发表

说是女儿还有变数~~~~~希望没有变数,女儿,女儿。就想要个贴心的小棉袄

帮你祈祷~~[.0962E69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