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2:11 发表 我看大家的肚子,都肚脐那里高高的,我都要满4个月了,肚子怎么还在下面啊 还是这个时候在下面正常啊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2:18 发表 那我就放心了 总觉得现在肚子形状真奇怪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5 22:11 发表 我想要个女儿,可是国内的朋友都说我奇怪。我觉得是不是封建思想的人还是会有很多呢?女人就得生个男宝才觉得光荣?我看见我老公妹妹家那两个男孩,还有我姑姑家的两个男孩,不分年龄大小都捣蛋得不行,我是受不了。 ...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2:20 发表 国内也有不少人喜欢女孩的!当然喜欢男孩的也不少.不过女孩现在真是宝啊,物以稀为贵~~
原帖由 ulico 于 2009-3-5 22:24 发表 加油,各位妈妈,牛宝宝们~~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5 22:24 发表 那就是我们广东人太封建,喜欢男孩的多,重男轻女还是很严重的。虽然比以前好多了,可是广东的老一辈的人还是盼着家里有男宝。 还好我家的人和老公家的人都喜欢女孩子,不然我就要背着沉重的负担了[.65F9] 前几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