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5 22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个女儿,可是国内的朋友都说我奇怪。我觉得是不是封建思想的人还是会有很多呢?女人就得生个男宝才觉得光荣?我看见我老公妹妹家那两个男孩,还有我姑姑家的两个男孩,不分年龄大小都捣蛋得不行,我是受不了。女儿多好啊,长大了还可以和你换着衣服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2:11 发表
我看大家的肚子,都肚脐那里高高的,我都要满4个月了,肚子怎么还在下面啊
还是这个时候在下面正常啊

4个月还到不了肚脐.5个月才能上到肚脐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5 22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2:18 发表


那我就放心了
总觉得现在肚子形状真奇怪

呵呵,别担心!形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.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5 22:11 发表
我想要个女儿,可是国内的朋友都说我奇怪。我觉得是不是封建思想的人还是会有很多呢?女人就得生个男宝才觉得光荣?我看见我老公妹妹家那两个男孩,还有我姑姑家的两个男孩,不分年龄大小都捣蛋得不行,我是受不了。 ...

国内也有不少人喜欢女孩的!当然喜欢男孩的也不少.不过女孩现在真是宝啊,物以稀为贵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5 22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2:20 发表

国内也有不少人喜欢女孩的!当然喜欢男孩的也不少.不过女孩现在真是宝啊,物以稀为贵~~

那就是我们广东人太封建,喜欢男孩的多,重男轻女还是很严重的。虽然比以前好多了,可是广东的老一辈的人还是盼着家里有男宝。
还好我家的人和老公家的人都喜欢女孩子,不然我就要背着沉重的负担了[.65F9]
前几天看咱贴里有姐妹说有任务要生男孩的时候,突然觉得~~~~~~~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lico 于 2009-3-5 22:24 发表
加油,各位妈妈,牛宝宝们~~

有男士来访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2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5 22:24 发表

那就是我们广东人太封建,喜欢男孩的多,重男轻女还是很严重的。虽然比以前好多了,可是广东的老一辈的人还是盼着家里有男宝。
还好我家的人和老公家的人都喜欢女孩子,不然我就要背着沉重的负担了[.65F9]
前几 ...

那你还是幸福的,家里都喜欢女孩子就好.呵呵,心想事成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