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5 21:43:4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41 发表 
下次我是3月28号预约了4D~~
7个月就不能做BC了?医生不合我说啊~~我啥也不知道~~
对了上次的孕期还是MM给我纠正的呢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7个多月的时候还有一次bc,不是7个多月不能做啊.呵呵.
我们医院都把每次检查的日程和内容做成一个小册子发给大家的,其实不问医生自己也知道每次应该检查啥.
呵呵,你不知道还有点悬念,我这就提前知道没戏了,7个月那次bc我一定不会轻易放过医生的![.FBE0EF]
期待你的4d[.0F5042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