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5 21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-3-5 21:40 发表
孕初期反映终于好点啦 现在12周5日 终于挺过来啦[.286FCCF]
周2去医院检查 医生说宝宝背座着 只看到后背 估计暂时看不到性别把 现在只能看到小屁股[.2D12E262]

听说背对着的,女孩比较多.如果你喜欢女孩就大喜了!呵呵,随便八卦一下,别当真哈.[.AF0FBC71]
恭喜怀孕反应过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21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阿~~可以好好吃饭了

12周看不出来吧~~
下次就差不多了~~

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-3-5 21:40 发表
孕初期反映终于好点啦 现在12周5日 终于挺过来啦[.286FCCF]
周2去医院检查 医生说宝宝背座着 只看到后背 估计暂时看不到性别把 现在只能看到小屁股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5 21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41 发表
下次我是3月28号预约了4D~~

7个月就不能做BC了?医生不合我说啊~~我啥也不知道~~

对了上次的孕期还是MM给我纠正的呢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
7个多月的时候还有一次bc,不是7个多月不能做啊.呵呵.
我们医院都把每次检查的日程和内容做成一个小册子发给大家的,其实不问医生自己也知道每次应该检查啥.
呵呵,你不知道还有点悬念,我这就提前知道没戏了,7个月那次bc我一定不会轻易放过医生的![.FBE0EF]
期待你的4d[.0F50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21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张漂亮的笑脸的~~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1:43 发表

7个多月的时候还有一次bc,不是7个多月不能做啊.呵呵.
我们医院都把每次检查的日程和内容做成一个小册子发给大家的,其实不问医生自己也知道每次应该检查啥.
呵呵,你不知道还有点悬念,我这就提前知道没戏了,7个月那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5 21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44 发表
一定要张漂亮的笑脸的~~

对阿,今天检查我连宝宝的脸都没看到,气愤![.7AB0E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1:45 发表

20周就看的很清楚了
而且一般说是男孩就错不了了
说是女孩的话还有30%变数

是啊,我自己也看到了,应该是.
但是医生就说不能确定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1:42 发表


MM写错了吧?
我是7-8月预产期的最后一个,也15周了



医生给我算得8月25日生
俺第一胎是刨的 所以这胎也得刨 比正常生产日提前一个多星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21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医生都那样~~不会说100%那样的话的~~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1:46 发表

是啊,我自己也看到了,应该是.
但是医生就说不能确定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