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6 14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4:27 发表

是啊,我绝对响应号召,一定把母乳喂养进行到底!


嗯,我想喂到两岁,奶粉钱省啦,宝宝还健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4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了7,8个月母奶就没有营养了
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4:47 发表


嗯,我想喂到两岁,奶粉钱省啦,宝宝还健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4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4:47 发表


嗯,我想喂到两岁,奶粉钱省啦,宝宝还健康


这个不是自己说了算得吧。要是到时候没奶,咋办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4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4:47 发表


嗯,我想喂到两岁,奶粉钱省啦,宝宝还健康

看了这个节目受益匪浅阿!
我原来也想味道8个月就算了。
我现在想法也变了,他能吃到什么时候就顺着他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4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6 14:50 发表
过了7,8个月母奶就没有营养了

但是国际卫生组织好像修改了这个说法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4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6 14:54 发表


这个不是自己说了算得吧。要是到时候没奶,咋办呢?

你看看节目就懂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5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4:56 发表

看了这个节目受益匪浅阿!
我原来也想味道8个月就算了。
我现在想法也变了,他能吃到什么时候就顺着他把。。


是吧,我也是这么想的,能吃到啥时候就吃到啥时候吧,开始想过6个月就不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5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5:14 发表


是吧,我也是这么想的,能吃到啥时候就吃到啥时候吧,开始想过6个月就不喂了

是啊,不学习不知道啊。我刚刚看完这个母乳的,接下来看另一个,一共5个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5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5:16 发表

是啊,不学习不知道啊。我刚刚看完这个母乳的,接下来看另一个,一共5个呢。


嗯,我也先看的这个后边的看着有点卡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6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5:18 发表


嗯,我也先看的这个后边的看着有点卡,

我昨天看卡,今天都通畅了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