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4:27 发表 是啊,我绝对响应号召,一定把母乳喂养进行到底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4:47 发表 嗯,我想喂到两岁,奶粉钱省啦,宝宝还健康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6 14:50 发表 过了7,8个月母奶就没有营养了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6 14:54 发表 这个不是自己说了算得吧。要是到时候没奶,咋办呢?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4:56 发表 看了这个节目受益匪浅阿! 我原来也想味道8个月就算了。 我现在想法也变了,他能吃到什么时候就顺着他把。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5:14 发表 是吧,我也是这么想的,能吃到啥时候就吃到啥时候吧,开始想过6个月就不喂了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5:16 发表 是啊,不学习不知道啊。我刚刚看完这个母乳的,接下来看另一个,一共5个呢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5:18 发表 嗯,我也先看的这个后边的看着有点卡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