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6 16:15 发表 我也坚持认为母乳对孩子好。可是胸部下垂以后还能变回去么?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6:19 发表 你认为呢?下垂了怎么还能变回去阿。。。 不过每个人胸部形状不同,有的人就是容易下垂的形状,有的人就不是。 无论哪种,既然要母乳喂养就别在乎身材了,不用母乳喂养,年龄大了一样下垂的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6 16:21 发表 我现在就有点下垂了[.5CA6F3] ,胸大下垂最难看了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6:47 发表 所以你就不必在乎母乳喂养的问题了,反正也下垂了。 [.D3AC3]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6 17:00 发表 [.785BF7E] 呜呜 为了孩子,下垂也是要喂的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6 17:47 发表 我妈喂我喂到1岁7个月,但一点都不下垂 现在50多了,也没下垂 PS:我的反应又回来了[.5CA6F3] 我莫非是反复型人才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