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6 16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坚持认为母乳对孩子好。可是胸部下垂以后还能变回去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6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6 16:15 发表
我也坚持认为母乳对孩子好。可是胸部下垂以后还能变回去么?

你认为呢?下垂了怎么还能变回去阿。。。
不过每个人胸部形状不同,有的人就是容易下垂的形状,有的人就不是。
无论哪种,既然要母乳喂养就别在乎身材了,不用母乳喂养,年龄大了一样下垂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6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6:19 发表

你认为呢?下垂了怎么还能变回去阿。。。
不过每个人胸部形状不同,有的人就是容易下垂的形状,有的人就不是。
无论哪种,既然要母乳喂养就别在乎身材了,不用母乳喂养,年龄大了一样下垂的。

我现在就有点下垂了[.5CA6F3] ,胸大下垂最难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6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6 16:21 发表

我现在就有点下垂了[.5CA6F3] ,胸大下垂最难看了

所以你就不必在乎母乳喂养的问题了,反正也下垂了。
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7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6:47 发表

所以你就不必在乎母乳喂养的问题了,反正也下垂了。
[.D3AC3]

[.785BF7E] 呜呜
为了孩子,下垂也是要喂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7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6 17:00 发表

[.785BF7E] 呜呜
为了孩子,下垂也是要喂的

是啊,所以说母爱伟大呢~~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6 17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7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6 17:47 发表
我妈喂我喂到1岁7个月,但一点都不下垂
现在50多了,也没下垂

PS:我的反应又回来了[.5CA6F3]
我莫非是反复型人才?

我说吧,有的人的胸型就是不下垂的,我妈也不下垂。
你你你。。。
我想这是反应快结束的挣扎把,也就这几天了,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9 08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早上好~~顶起来~~~!!!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11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啊![.4A91E]
我来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