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5 22:24 发表 那就是我们广东人太封建,喜欢男孩的多,重男轻女还是很严重的。虽然比以前好多了,可是广东的老一辈的人还是盼着家里有男宝。 还好我家的人和老公家的人都喜欢女孩子,不然我就要背着沉重的负担了[.65F9] 前几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6 10:49 发表 国内都那样~~在欧洲就相反~~都愿意要女孩~~ 所以我觉得生儿子给婆婆生的 生女儿才是给自己生呢~~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1:15 发表 我找到一家私立医院,打算23号去做个4d,呵呵[.34AA3BBFBB]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6 11:24 发表 那不错啊~~~做一个把有个纪念~~[.2D12E262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1:31 发表 是啊,我们医院bc太少了,要不是因为这个我也不会去做4d。 而且我昨天连宝宝的脸都没看到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2:56 发表 都在这哪,日本的医生有真烦人,高兴多说两句,不高兴就说正常,完事了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3:45 发表 呵呵,你来啦~~ 医生说我宝宝可能是男宝[.13D3A51]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4:23 发表 那不是挺好,全你心意啦,哈哈,刚才看个健康之路,关于生孩子的,都提倡母乳喂养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