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0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都那样~~在欧洲就相反~~都愿意要女孩~~
所以我觉得生儿子给婆婆生的
生女儿才是给自己生呢~~


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5 22:24 发表

那就是我们广东人太封建,喜欢男孩的多,重男轻女还是很严重的。虽然比以前好多了,可是广东的老一辈的人还是盼着家里有男宝。
还好我家的人和老公家的人都喜欢女孩子,不然我就要背着沉重的负担了[.65F9]
前几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1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6 10:49 发表
国内都那样~~在欧洲就相反~~都愿意要女孩~~
所以我觉得生儿子给婆婆生的
生女儿才是给自己生呢~~

我找到一家私立医院,打算23号去做个4d,呵呵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1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不错啊~~~做一个把有个纪念~~[.2D12E262]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1:15 发表

我找到一家私立医院,打算23号去做个4d,呵呵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1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6 11:24 发表
那不错啊~~~做一个把有个纪念~~[.2D12E262]

是啊,我们医院bc太少了,要不是因为这个我也不会去做4d。
而且我昨天连宝宝的脸都没看到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2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1:31 发表

是啊,我们医院bc太少了,要不是因为这个我也不会去做4d。
而且我昨天连宝宝的脸都没看到。。。。。


都在这哪,日本的医生有真烦人,高兴多说两句,不高兴就说正常,完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3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产妇太多~~医生太少~~不过国内更差劲
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2:56 发表


都在这哪,日本的医生有真烦人,高兴多说两句,不高兴就说正常,完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3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2:56 发表


都在这哪,日本的医生有真烦人,高兴多说两句,不高兴就说正常,完事了

呵呵,你来啦~~
医生说我宝宝可能是男宝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4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3:45 发表

呵呵,你来啦~~
医生说我宝宝可能是男宝[.13D3A51]


那不是挺好,全你心意啦,哈哈,刚才看个健康之路,关于生孩子的,都提倡母乳喂养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4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space.tv.cctv.com/act/pla ... AGE1234405418899435
这个准妈妈都看一看吧,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4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-3-6 14:23 发表


那不是挺好,全你心意啦,哈哈,刚才看个健康之路,关于生孩子的,都提倡母乳喂养呢

是啊,我绝对响应号召,一定把母乳喂养进行到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