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5 21:53:4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52 发表 
周4还那末多人?还是我那个医生比较温柔~~每次都主动问~~我啥都没问过~~他就自己问我~~
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可能我是他最好答对一个~~从来没有问题[.2D12E262]
我这医院只有周四全天出诊,平时都是只有上午,我今天下午去的,所以人多...
我以前的医生也都很细致,就今天这个女人,这么糊弄人...[.1CD147B2CBE]
你每次都没有问题啊[.F21BC39] ......医生一定很喜欢你,呵呵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