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21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4还那末多人?还是我那个医生比较温柔~~每次都主动问~~我啥都没问过~~他就自己问我~~
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可能我是他最好答对一个~~从来没有问题[.2D12E262]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1:50 发表

是啊,而且他又赶集一样的,我也就没再问他.下次bc不能便宜他了![.1CD147B2CB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-3-5 21:51 发表


俩闺女更好 2件小棉袄[.1B0CB7]

这就对了![.39B9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5 21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52 发表
周4还那末多人?还是我那个医生比较温柔~~每次都主动问~~我啥都没问过~~他就自己问我~~
[.2D12E262][.2D12E262][.2D12E262]
可能我是他最好答对一个~~从来没有问题[.2D12E262]

我这医院只有周四全天出诊,平时都是只有上午,我今天下午去的,所以人多...
我以前的医生也都很细致,就今天这个女人,这么糊弄人...[.1CD147B2CBE]
你每次都没有问题啊[.F21BC39] ......医生一定很喜欢你,呵呵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49 发表
MM都2胎了~~我下一个目标就是女宝~~



我命苦啊 怀老大的时候怀孕反映就特别大 天天喷
这回轮到老二比老大的反应还猛 要我半条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1:53 发表


希望吧
这胎要是女孩,下一胎我就能放心生了
而且看3D长的像我老公,应该是女孩
PS:从上次产检完,我就完全放弃了ta是男孩的想法,千万别让我失望啊

你都作3d拉!![.385C55C] [.8F0E1161E3] 真好~~[.4F0CE]
我们医院连2d都这么吝啬.[.286FCC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21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知道问啥~~他说挺好我就没话了!!~~
连性别我都没问过!~~还是医生问我的~~
估计医生比较喜欢我这样的2分钟就答对走了!!~~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1:53 发表

我这医院只有周四全天出诊,平时都是只有上午,我今天下午去的,所以人多...
我以前的医生也都很细致,就今天这个女人,这么糊弄人...[.1CD147B2CBE]
你每次都没有问题啊[.F21BC39] ......医生一定很喜欢你,呵呵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-3-5 21:54 发表



我命苦啊 怀老大的时候怀孕反映就特别大 天天喷
这回轮到老二比老大的反应还猛 要我半条命啊

那看来真的像是女孩阿.辛苦小棉袄的妈妈了[.3891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5 21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21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怜~~我和你相反就是能吃~~刚吃了一碗饭半个馒头~~两碗肉丸子汤

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-3-5 21:54 发表



我命苦啊 怀老大的时候怀孕反映就特别大 天天喷
这回轮到老二比老大的反应还猛 要我半条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