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5 2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1:41 发表

听说背对着的,女孩比较多.如果你喜欢女孩就大喜了!呵呵,随便八卦一下,别当真哈.[.AF0FBC71]
恭喜怀孕反应过去~~



俺第一胎就是闺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-3-5 21:47 发表



医生给我算得8月25日生
俺第一胎是刨的 所以这胎也得刨 比正常生产日提前一个多星期

原来如此,才12周阿.不过反应过去就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21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是这样~~女孩有可能没看到的情况也有~~[.2D12E262]
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1:45 发表

20周就看的很清楚了
而且一般说是男孩就错不了了
说是女孩的话还有30%变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-3-5 21:48 发表



俺第一胎就是闺女

呃,那你就别信这说法,背对着也有男孩子的!![.16A4BB7EB] [.34AA3BBFBB] [.0DD42A7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21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都2胎了~~我下一个目标就是女宝~~

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-3-5 21:48 发表



俺第一胎就是闺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47 发表
日本医生都那样~~不会说100%那样的话的~~

是啊,而且他又赶集一样的,我也就没再问他.下次bc不能便宜他了![.1CD147B2CB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5 21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49 发表
MM都2胎了~~我下一个目标就是女宝~~

me too!(如果这个宝宝真的是男孩的话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1:50 发表
都说女孩是三道白,我上次清楚的看到两道白,中间那道有点细,自己猜是女孩
但是纯粹就是猜着玩
但上次开始宝宝是脸对着我的,后来总动
难不成不是女孩

脸是对着你的是女孩的可能性才真的大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1:49 发表

呃,那你就别信这说法,背对着也有男孩子的!![.16A4BB7EB] [.34AA3BBFBB] [.0DD42A76]


俩闺女更好 2件小棉袄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