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1:41 发表 听说背对着的,女孩比较多.如果你喜欢女孩就大喜了!呵呵,随便八卦一下,别当真哈.[.AF0FBC71] 恭喜怀孕反应过去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-3-5 21:47 发表 医生给我算得8月25日生 俺第一胎是刨的 所以这胎也得刨 比正常生产日提前一个多星期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1:45 发表 20周就看的很清楚了 而且一般说是男孩就错不了了 说是女孩的话还有30%变数
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-3-5 21:48 发表 俺第一胎就是闺女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47 发表 日本医生都那样~~不会说100%那样的话的~~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21:49 发表 MM都2胎了~~我下一个目标就是女宝~~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5 21:50 发表 都说女孩是三道白,我上次清楚的看到两道白,中间那道有点细,自己猜是女孩 但是纯粹就是猜着玩 但上次开始宝宝是脸对着我的,后来总动 难不成不是女孩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1:49 发表 呃,那你就别信这说法,背对着也有男孩子的!![.16A4BB7EB] [.34AA3BBFBB] [.0DD42A76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