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5 21:38:10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5 21:34 发表 
我买了书了,书上只写了含有咖啡因的要控制,我也不知道什么含有咖啡因。我是什么都不管,就是每次我妈打电话时,就开始罗嗦我这不能那不能的,说的我心虚虚的。
批评一下就好了,两下就不要了。多指导我才是[.2D ...
茶水也有咖啡因,但是含量相当低,可以忽略不计,当水就可以.我上次参加母亲学级,营养师指导的.
一般也就咖啡和茶叶有咖啡因,其他还有可可奶啊,巧克力阿之类的,这类东西只要不多吃,蜻蜓点水的吃没问题.
一般饮料尽量少喝,就算没有咖啡因也有添加剂和香料等等不希望被摄取的东西,不出门不请客就尽量别喝了.
果汁也是,就算是纯果汁,也不如水果好.尽量吃水果,喝水.指导的满意不?[.2D12E262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