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10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也来偷懒了!~~[.2D12E262]
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5 10:23 发表
你俩不好好工作,趁着领导开会去了,我冒个泡,批评你们一下。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10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5 10:32 发表
你也来偷懒了!~~[.2D12E262]


被你瞅见了。[.16A4BB7EB]
不过今天要努力,最近不能加班,否则房间没办法打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10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你要搬家~~自己小心点~~别太逞强~~

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5 10:44 发表


被你瞅见了。[.16A4BB7EB]
不过今天要努力,最近不能加班,否则房间没办法打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怀孕期间都喝什么饮料啊?

以前觉得カルピス这个东西很不好喝的,可是最近连着喝了几天,觉得还蛮好喝的。可能是因为以前太爱喝可乐,所以觉得别的东西不好喝吧。怀孕后,很乖的把可乐戒掉了,当然偷偷地喝过两次,就两次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0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!今天产检结束了,医生好像赶集一样,后面排了很多人,给我做b超也就5分钟不到,让我好失望....
不过他说宝宝很健康,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,最后问他性别,她说好像是男孩,不过不确定.
我在分娩前还有一次b超,就是7个多月有一次,就剩一次了...[.46E31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0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0:25 发表
我来了!今天产检结束了,医生好像赶集一样,后面排了很多人,给我做b超也就5分钟不到,让我好失望....
不过他说宝宝很健康,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,最后问他性别,她说好像是男孩,不过不确定.
我在分娩前还有一次b超,就是7个 ...

我那天体检也是这样,敷衍了事。不过恭喜各项指标正常~~~
7月以后为什么不能照B超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0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5 20:28 发表

我那天体检也是这样,敷衍了事。不过恭喜各项指标正常~~~
7月以后为什么不能照B超啊?

呵呵,谢谢!
7个月以后再作b超就是9个月了.
那时候都快生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0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0:29 发表

呵呵,谢谢!
7个月以后再作b超就是9个月了.
那时候都快生了....

原来是这么回事。
我这两天轻了一点点,没有少吃,就是这几天有便便,就轻了0.5公斤。
天啊,我的便便怎么会那么重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20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阿~~是男宝宝~~
怎莫下次是几周后?
不会那莫少吧~~MM做个4D吧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0:25 发表
我来了!今天产检结束了,医生好像赶集一样,后面排了很多人,给我做b超也就5分钟不到,让我好失望....
不过他说宝宝很健康,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,最后问他性别,她说好像是男孩,不过不确定.
我在分娩前还有一次b超,就是7个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21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喝什么饮料啊?没人回答我么?
我也不知道什么能喝什么不能喝,就只知道可乐喝咖啡不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