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1-3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5 20:28:13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5 20:25 发表 
我来了!今天产检结束了,医生好像赶集一样,后面排了很多人,给我做b超也就5分钟不到,让我好失望....
不过他说宝宝很健康,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,最后问他性别,她说好像是男孩,不过不确定.
我在分娩前还有一次b超,就是7个 ...
我那天体检也是这样,敷衍了事。不过恭喜各项指标正常~~~
7月以后为什么不能照B超啊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