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4 14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9-3-4 14:26 发表


嗯,现在第14周,反应没有之前那么厉害了,就是看着超市里卖的没啥食欲,也不想动,还是怕油烟味,天天等着老公下班了给我弄吃的。我的娃长得好慢啊,上次第12周产检时才5,6cm,书上说正常的得有8,9cm呢,害得 ...

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,比如鱼,瘦肉,牛肉,鸡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4 19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08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好~~顶起小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09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早啊,最近花粉症很厉害,好痛苦啊!
我最近后背疼,也不是腰疼,如果站起来走路,就不疼了,也可能是我坐着的姿势不对,具体不知道什么原因。
有的时候宝宝动得很厉害,有的时候宝宝动的很少,她不动的时候可害怕了,姐妹们有没有这样的情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09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没有用服带?
我站时间长腰痛,平时还好~~座这尽量往后靠,对宝宝好,我宝宝也是一会动来动去,一会安静的
没事MM,不要太担心
今天没见你来了,都想你了~~

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5 09:13 发表
姐妹们早啊,最近花粉症很厉害,好痛苦啊!
我最近后背疼,也不是腰疼,如果站起来走路,就不疼了,也可能是我坐着的姿势不对,具体不知道什么原因。
有的时候宝宝动得很厉害,有的时候宝宝动的很少,她不动的时候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09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了,老早就开始用了,我一直在挂着呢,就是没有露面,嘿嘿!!这2天被上司训话了,说我工作不够努力,
可能是看我总是坐在电脑旁逛咱们的论坛吧,说归说,照样来,我就是个赖皮啦!

提醒姐妹们,在肚皮上涂油的时候,一定要注意肚子下面部位,那里看不到,最容易出纹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09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啊~~我也天天上网,呵呵~~
也担心领导看到~~不过我窗口一向都打开很小~~[.2D12E262][.2D12E262]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5 09:31 发表
用了,老早就开始用了,我一直在挂着呢,就是没有露面,嘿嘿!!这2天被上司训话了,说我工作不够努力,
可能是看我总是坐在电脑旁逛咱们的论坛吧,说归说,照样来,我就是个赖皮啦!

提醒姐妹们,在肚皮上涂油的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10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开最大的窗口,看得清楚,嘿嘿!其实我那个小上司说我什么我都没有反应的。
确实我现在的心情就是养好宝宝,顺利的把她生下来,把目前手头的工作做好就行了,
别的什么也不想,他想让我进步,我挺着大肚子,想着肚子里的宝宝,没有心思进步了
一句话,就是浑日子,等着休息呢!你说我坏不坏?嘎嘎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5 10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坏!!我更坏~~啥都不做~~就是上网呵呵~~
我的目标保住位子~~:)
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3-5 10:00 发表
我都是开最大的窗口,看得清楚,嘿嘿!其实我那个小上司说我什么我都没有反应的。
确实我现在的心情就是养好宝宝,顺利的把她生下来,把目前手头的工作做好就行了,
别的什么也不想,他想让我进步,我挺着大肚子,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10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俩不好好工作,趁着领导开会去了,我冒个泡,批评你们一下。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