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4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动手做啊~~
不会上网上找做法!!很容易学会的
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9-3-4 14:00 发表
最近想我妈做的菜想得不得了,每天晚上做梦都是那些菜,各种各样的,吃得我不亦乐乎!本来也想在这边生了完事的,想来想去还是想回家。我太懒了,不想搞着花样吃,都第四个月了,想想都没吃啥,担心宝宝营养不够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4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9-3-4 14:00 发表
最近想我妈做的菜想得不得了,每天晚上做梦都是那些菜,各种各样的,吃得我不亦乐乎!本来也想在这边生了完事的,想来想去还是想回家。我太懒了,不想搞着花样吃,都第四个月了,想想都没吃啥,担心宝宝营养不够 :)

我之前也是,不过现在食欲好了,吃啥都一样了。[.34AA3BBFBB]
也许你过一段时间也会好的。
回国不错,有人照顾,不过国内不太注意控制体重的,你自己注意一点就好了。[.1427A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4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~~一会更新!!MM回国生阿?
有人照顾真好~~


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9-3-4 13:52 发表
我来报名!预产期8月28号。我是东京的。
不过过两周就回国养胎去了。。。过完年再回来,那时宝宝就差不多半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4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4 14:01 发表
自己动手做啊~~
不会上网上找做法!!很容易学会的


没怀孕那阵儿我还整天想着玩花样吃,现在都不想动啊,妊娠反应刚好点,还是特怕油烟味。。。老公手又笨,,,只有在梦里面过过瘾了,听说怀孕想吃而没吃到口的,对小孩很不好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4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4 14:03 发表
好的~~一会更新!!MM回国生阿?
有人照顾真好~~


嗯,就图这个了!!我恨我太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4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马上就回去了~~羡慕啊~~

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9-3-4 14:05 发表


没怀孕那阵儿我还整天想着玩花样吃,现在都不想动啊,妊娠反应刚好点,还是特怕油烟味。。。老公手又笨,,,只有在梦里面过过瘾了,听说怀孕想吃而没吃到口的,对小孩很不好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4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9-3-4 14:05 发表


没怀孕那阵儿我还整天想着玩花样吃,现在都不想动啊,妊娠反应刚好点,还是特怕油烟味。。。老公手又笨,,,只有在梦里面过过瘾了,听说怀孕想吃而没吃到口的,对小孩很不好哎

你过了12周了吧?反应就快过去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4 14:13 发表

你过了12周了吧?反应就快过去了!


嗯,现在第14周,反应没有之前那么厉害了,就是看着超市里卖的没啥食欲,也不想动,还是怕油烟味,天天等着老公下班了给我弄吃的。我的娃长得好慢啊,上次第12周产检时才5,6cm,书上说正常的得有8,9cm呢,害得我开始担心起营养来了。。。[.B9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4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补钙吧~~多喝牛奶

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9-3-4 14:26 发表


嗯,现在第14周,反应没有之前那么厉害了,就是看着超市里卖的没啥食欲,也不想动,还是怕油烟味,天天等着老公下班了给我弄吃的。我的娃长得好慢啊,上次第12周产检时才5,6cm,书上说正常的得有8,9cm呢,害得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4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想要不要喝蛋白粉了,刚在一个帖子里看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