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9-3-4 14:00 发表 最近想我妈做的菜想得不得了,每天晚上做梦都是那些菜,各种各样的,吃得我不亦乐乎!本来也想在这边生了完事的,想来想去还是想回家。我太懒了,不想搞着花样吃,都第四个月了,想想都没吃啥,担心宝宝营养不够 :)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9-3-4 13:52 发表 我来报名!预产期8月28号。我是东京的。 不过过两周就回国养胎去了。。。过完年再回来,那时宝宝就差不多半岁了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4 14:01 发表 自己动手做啊~~ 不会上网上找做法!!很容易学会的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4 14:03 发表 好的~~一会更新!!MM回国生阿? 有人照顾真好~~
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9-3-4 14:05 发表 没怀孕那阵儿我还整天想着玩花样吃,现在都不想动啊,妊娠反应刚好点,还是特怕油烟味。。。老公手又笨,,,只有在梦里面过过瘾了,听说怀孕想吃而没吃到口的,对小孩很不好哎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4 14:13 发表 你过了12周了吧?反应就快过去了!
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9-3-4 14:26 发表 嗯,现在第14周,反应没有之前那么厉害了,就是看着超市里卖的没啥食欲,也不想动,还是怕油烟味,天天等着老公下班了给我弄吃的。我的娃长得好慢啊,上次第12周产检时才5,6cm,书上说正常的得有8,9cm呢,害得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