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4 12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帮顶啦![.0962E694]
我坐电车也没人理我,主要我穿了大衣根本看不出怀孕。。。[.46E3155]
不过我宝宝上挂了孕妇的小牌子也没人理我。。。我也不指望有人理了,好在我觉得身体还不笨重,基本也感觉不到自己是大肚婆啦~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3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下午都困??我这中午休息完一座下困的要死~~昨天坐这睡着了手里拿的笔把下巴刺痛了才醒~~发现电脑都黑平了[.34AA3BBFBB] 后来又去厕所困了10分钟[.8F0E1161E3] 这会儿正困的不行了[.873D6A1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3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上班的人飘过~~[.6B90A7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3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看你下午也没睡觉啊~~~
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4 13:05 发表
不上班的人飘过~~[.6B90A7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3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4 13:28 发表
那我看你下午也没睡觉啊~~~

你咋不问我几点起来的呢?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3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wuwuwu~~~别气我拉~~我也想睡懒觉[.5CA6F3][.5CA6F3][.5CA6F3][.5CA6F3]明天还有一天
后天就可以睡懒觉了[.4F0CE]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4 13:32 发表

你咋不问我几点起来的呢?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3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报名!预产期8月28号。我是东京的。
不过过两周就回国养胎去了。。。过完年再回来,那时宝宝就差不多半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3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4 13:45 发表
wuwuwu~~~别气我拉~~我也想睡懒觉[.5CA6F3][.5CA6F3][.5CA6F3][.5CA6F3]明天还有一天
后天就可以睡懒觉了[.4F0CE]

[.154156C5D] 安慰一下!
周末天气都不好,你可以在家睡大觉了,好好补一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3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bzyshappy 于 2009-3-4 13:52 发表
我来报名!预产期8月28号。我是东京的。
不过过两周就回国养胎去了。。。过完年再回来,那时宝宝就差不多半岁了。

欢迎~![.5582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4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想我妈做的菜想得不得了,每天晚上做梦都是那些菜,各种各样的,吃得我不亦乐乎!本来也想在这边生了完事的,想来想去还是想回家。我太懒了,不想搞着花样吃,都第四个月了,想想都没吃啥,担心宝宝营养不够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