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3 18:20:37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3 18:17 发表 
问题就是我天天对着老公,他只说中文,我觉得很难进步。。。。
对了,mm你有没有更多关于控制体重的咨询啊?我现在先愁我的体重,再愁别的
我上个月孕检长了1.8kg,医生也稍微说了我一下,说不能再多了,现在这个数字还可以,因为我原来比较瘦,他说如果每个月增长超过2kg,就多了.
让我尽量保持住现状.
就向我说的,少吃糖类的,就是主食阿,碳水化合物什么的.
蛋白质和蔬菜多吃没问题.
就这样了吧.....
我这个月又长了1.8kg,刚刚自己称的.[.785BF7E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