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3 18:08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3 18:05 发表 
mm来日本多久了?我真发愁自己的日语,但是自己又懒。听的话百分80能听懂,但不能全部。说的话就更不利索
我来日本之前就对日语没什么问题.我大学日语专业毕业的,后来毕业后在日资企业工作了3年,然后06年直接调到日本总公司的.
我老公也是来到日本后学的日语.他也06年来的,现在2年多,虽然不能完全听懂,但是工作上的没什么问题,日常生活也能听个大概,
我有时候教教他.
mm在日本工作么?来日本几年了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