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3 17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3 17:51 发表

还没去,日语不好,怕听不懂

打算让丈夫陪产不?如果想的话就必须参加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7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3 17:53 发表

打算让丈夫陪产不?如果想的话就必须参加.

我老公正在犹豫,因为他说怕自己太紧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7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3 17:55 发表

我老公正在犹豫,因为他说怕自己太紧张

...[.3891F] [.3891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7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3 17:55 发表

我老公正在犹豫,因为他说怕自己太紧张

再说了,你日语不好,你就不怕你到时候一个人去生产,根本听不懂,多可怕啊...
为啥不趁现在多明白明白.去参加学习,可以预先知道一些事情的,特别你这种日语不好的我觉得更应该去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8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3 17:58 发表

再说了,你日语不好,你就不怕你到时候一个人去生产,根本听不懂,多可怕啊...
为啥不趁现在多明白明白.去参加学习,可以预先知道一些事情的,特别你这种日语不好的我觉得更应该去了.

嗯,听你的建议,计划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8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3 18:02 发表

嗯,听你的建议,计划去

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 我们医院发了一本书,他们照着书讲,而且还有很多图,我想不难理解的.
mm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8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3 18:03 发表

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 我们医院发了一本书,他们照着书讲,而且还有很多图,我想不难理解的.
mm加油!

mm来日本多久了?我真发愁自己的日语,但是自己又懒。听的话百分80能听懂,但不能全部。说的话就更不利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8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3 18:05 发表

mm来日本多久了?我真发愁自己的日语,但是自己又懒。听的话百分80能听懂,但不能全部。说的话就更不利索

我来日本之前就对日语没什么问题.我大学日语专业毕业的,后来毕业后在日资企业工作了3年,然后06年直接调到日本总公司的.
我老公也是来到日本后学的日语.他也06年来的,现在2年多,虽然不能完全听懂,但是工作上的没什么问题,日常生活也能听个大概,
我有时候教教他.
mm在日本工作么?来日本几年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8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3 18:08 发表

我来日本之前就对日语没什么问题.我大学日语专业毕业的,后来毕业后在日资企业工作了3年,然后06年直接调到日本总公司的.
我老公也是来到日本后学的日语.他也06年来的,现在2年多,虽然不能完全听懂,但是工作上的没什 ...

来了一年。我是留学来的,但是上学不久就决定和老公结婚了,毕竟在一起也两年多了自己也想早点结婚。
在日语学校的时候天天混着过,觉得自己没学会什么,和在国内时候的水平差不多。
最烦我这种能听懂百分之80,又不是完全不懂,但是又不是完全懂。这种感觉怪别扭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8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3 18:13 发表

来了一年。我是留学来的,但是上学不久就决定和老公结婚了,毕竟在一起也两年多了自己也想早点结婚。
在日语学校的时候天天混着过,觉得自己没学会什么,和在国内时候的水平差不多。
最烦我这种能听懂百分之80, ...

既然能听懂这么多,一定很快进步的,只要总听就可以.[.FBE0E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