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 20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9:52 发表
同命相怜阿~~~

是呀 真担心4号去检查被医生说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21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 19:12 发表

是指我一个月长了2公斤太多。我都不知道每天该吃点什么了??又怕不吃会营养不够[.5CA6F3]
mm每天都吃什么啊?给点指点

医生没指导你么?
就是主食少吃,脂肪,糖类,碳水化合物少吃,这样卡路里基本可以降下来了。
蛋白质多吃没问题,鸡蛋,乳制品,瘦肉,鱼类。
纤维,微量元素,每天必不可少,蔬菜,水果,什么的,当然水果糖分多地少吃,糖分少的可以不在乎,比如猕猴桃低糖,香蕉什么的高糖。
你这样试试看,应该不会长那么多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08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来了把小楼顶起来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09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3 09:06 发表
MM,排卵期后最快什么时候能查出怀孕啊?


3个星期以后吧。也就是YJ期后1周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15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吃太多了~~刚才喝茶吃了一个巧克力派和两个大副!!!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
强烈检讨ing[.A38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6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3 15:14 发表
今天吃太多了~~刚才喝茶吃了一个巧克力派和两个大副!!!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
强烈检讨ing[.A38E]


孕妇应该少食多餐的,没事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16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多吃多食~~我不能再长了怀孕5个半月10KG了我想生前最多只能在长5KG~~我要控制

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3 16:14 发表


孕妇应该少食多餐的,没事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7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21:27 发表

医生没指导你么?
就是主食少吃,脂肪,糖类,碳水化合物少吃,这样卡路里基本可以降下来了。
蛋白质多吃没问题,鸡蛋,乳制品,瘦肉,鱼类。
纤维,微量元素,每天必不可少,蔬菜,水果,什么的,当然水果糖分 ...

谢谢mm!
提起昨天那个医生就讨厌,别提什么指导了,就给我做检查都是有气无力的一点都不认真,拍的宝宝的图模糊的什么都看不见。
因为一直都是星期一白天去体检的,那个时段是院长,很负责也很亲切。晚上第一次,所以再也不晚上去了,不想再被那个医生检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7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3 17:07 发表

谢谢mm!
提起昨天那个医生就讨厌,别提什么指导了,就给我做检查都是有气无力的一点都不认真,拍的宝宝的图模糊的什么都看不见。
因为一直都是星期一白天去体检的,那个时段是院长,很负责也很亲切。晚上第一次, ...

这样啊,下次还是换个时间段吧.居然有这么不负责任的医生,bs他!
我今天去参加了第一次母亲学级,挺有意思的,讲了孕期需要注意的异常状况,营养搭配,按摩乳房以及母乳喂养的方法,还做了半个小时的孕妇健身操.一共2小时.mms都参加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17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3 17:18 发表

这样啊,下次还是换个时间段吧.居然有这么不负责任的医生,bs他!
我今天去参加了第一次母亲学级,挺有意思的,讲了孕期需要注意的异常状况,营养搭配,按摩乳房以及母乳喂养的方法,还做了半个小时的孕妇健身操.一共2小时 ...

还没去,日语不好,怕听不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