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3 17:18:37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3 17:07 发表 
谢谢mm!
提起昨天那个医生就讨厌,别提什么指导了,就给我做检查都是有气无力的一点都不认真,拍的宝宝的图模糊的什么都看不见。
因为一直都是星期一白天去体检的,那个时段是院长,很负责也很亲切。晚上第一次, ...
这样啊,下次还是换个时间段吧.居然有这么不负责任的医生,bs他!
我今天去参加了第一次母亲学级,挺有意思的,讲了孕期需要注意的异常状况,营养搭配,按摩乳房以及母乳喂养的方法,还做了半个小时的孕妇健身操.一共2小时.mms都参加了么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