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 19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 18:44 发表
检查回来了!!一喜一忧
先说不好的吧,医生在我的母子手帐上写下了“体重注意”四个大字[.5CA6F3] 一个月重了2公斤,怀孕到现在第6个月了,一共重了3.4公斤。怎么办?体重这东西怎么注意啊~~~
再说说喜事,医生 ...

体重注意?是不是说你的体重太轻了?你才长了3,4也不多阿...
一个月长2公斤是稍微多了一点点,呵呵,不过还好吧.mm放宽心,饮食上注意卡路里.[.EE1B2211]
女儿阿!恭喜mm心想事成阿~~[.0DD42A7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9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6个月涨了10KG[.5CA6F3][.5CA6F3][.5CA6F3]
孕前55现在65还多[.4F0CE][.4F0CE][.4F0CE]
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 18:44 发表
检查回来了!!一喜一忧
先说不好的吧,医生在我的母子手帐上写下了“体重注意”四个大字[.5CA6F3] 一个月重了2公斤,怀孕到现在第6个月了,一共重了3.4公斤。怎么办?体重这东西怎么注意啊~~~
再说说喜事,医生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9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啊~~呵呵我以为在车上呢!!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2 17:35 发表


mm别生气,这是误会?我是下班后在站台等车的时候。。
我感觉还蛮温馨的呢。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9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9:06 发表

体重注意?是不是说你的体重太轻了?你才长了3,4也不多阿...
一个月长2公斤是稍微多了一点点,呵呵,不过还好吧.mm放宽心,饮食上注意卡路里.[.EE1B2211]
女儿阿!恭喜mm心想事成阿~~[.0DD42A76]

是指我一个月长了2公斤太多。我都不知道每天该吃点什么了??又怕不吃会营养不够[.5CA6F3]
mm每天都吃什么啊?给点指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9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天啊~~我真应该给你点肉~~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8:25 发表


我孕前60kg
上周五产检,53.3kg
大夫说我目前不用操心体重增长的问题
还说吃不了不要勉强,宝宝会从我体内吸收营养的,就是苦了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9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9:10 发表
我6个月涨了10KG[.5CA6F3][.5CA6F3][.5CA6F3]
孕前55现在65还多[.4F0CE][.4F0CE][.4F0CE]

没有被医生说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9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9:10 发表
我6个月涨了10KG[.5CA6F3][.5CA6F3][.5CA6F3]
孕前55现在65还多[.4F0CE][.4F0CE][.4F0CE]

跟我一样,我也涨了快10公斤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9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说了~~[.5CA6F3][.5CA6F3]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 19:16 发表

没有被医生说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9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命相怜阿~~~

原帖由 yuangao 于 2009-3-2 19:40 发表

跟我一样,我也涨了快10公斤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20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国过春节,呆了一个月,回来检查时体重一个月长了三公斤半,检查完了后,医生让我注意体重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