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2 19:06:50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 18:44 发表 
检查回来了!!一喜一忧
先说不好的吧,医生在我的母子手帐上写下了“体重注意”四个大字[.5CA6F3] 一个月重了2公斤,怀孕到现在第6个月了,一共重了3.4公斤。怎么办?体重这东西怎么注意啊~~~
再说说喜事,医生 ...
体重注意?是不是说你的体重太轻了?你才长了3,4也不多阿...
一个月长2公斤是稍微多了一点点,呵呵,不过还好吧.mm放宽心,饮食上注意卡路里.[.EE1B2211]
女儿阿!恭喜mm心想事成阿~~[.0DD42A76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