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 17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6:57 发表
我也是,穿上衣服,一点都不显
但是我没运动服之类,普通裤子有点紧了
今天就穿了孕妇裙
大家终于注意到我是孕妇了


你体重变了没有亚?我昨天称,还是比怀孕前稍微轻一点点。
跟上个月基本没有变化。稍微有一点担心宝宝的营养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7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提让座~~没人性的没有给让的!!一次没让过[.1CD147B2CBE][.1CD147B2CBE]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2 17:01 发表


你这样才像个孕妇,上车有人给让座了不?
我一上车就挺。就是没人理我。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7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7:03 发表
别提让座~~没人性的没有给让的!!一次没让过[.1CD147B2CBE][.1CD147B2CBE]


阿?还没有亚?太过分了。[.E9FA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7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!!没人性~~不过我上班哪得电车还好~~一般我动作快点能有座位!
还好我没啥反映!要不就吐他们一脑袋:@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2 17:06 发表


阿?还没有亚?太过分了。[.E9FA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7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7:09 发表
嗯!!没人性~~不过我上班哪得电车还好~~一般我动作快点能有座位!
还好我没啥反映!要不就吐他们一脑袋:@


呵呵。我上星期在车站ホーム排队等车时,拿出塑料袋猛吐。
站在我后面的一个女的,递给我一包ティッシュ。还蛮感动的。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7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我就吐他头上!!大不了帮他搽一下!!~~还能怎的打人啊~!!
特别是上班族没人性的多!
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2 17:12 发表


呵呵。我上星期在车站ホーム排队等车时,拿出塑料袋猛吐。
站在我后面的一个女的,递给我一包ティッシュ。还蛮感动的。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7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7:15 发表
要我就吐他头上!!大不了帮他搽一下!!~~还能怎的打人啊~!!
特别是上班族没人性的多!


mm别生气,这是误会?我是下班后在站台等车的时候。。
我感觉还蛮温馨的呢。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7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怀孕还上班的mm辛苦了![.1427A9] [.0DD42A7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 18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8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检查回来了!!一喜一忧
先说不好的吧,医生在我的母子手帐上写下了“体重注意”四个大字[.5CA6F3] 一个月重了2公斤,怀孕到现在第6个月了,一共重了3.4公斤。怎么办?体重这东西怎么注意啊~~~
再说说喜事,医生说可能是女儿,虽然还不能完全确定。但是[.2D12E262] 我就是想要女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