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6:57 发表 我也是,穿上衣服,一点都不显 但是我没运动服之类,普通裤子有点紧了 今天就穿了孕妇裙 大家终于注意到我是孕妇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2 17:01 发表 你这样才像个孕妇,上车有人给让座了不? 我一上车就挺。就是没人理我。[.785BF7E]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7:03 发表 别提让座~~没人性的没有给让的!!一次没让过[.1CD147B2CBE][.1CD147B2CBE]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2 17:06 发表 阿?还没有亚?太过分了。[.E9FA55]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7:09 发表 嗯!!没人性~~不过我上班哪得电车还好~~一般我动作快点能有座位! 还好我没啥反映!要不就吐他们一脑袋:@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2 17:12 发表 呵呵。我上星期在车站ホーム排队等车时,拿出塑料袋猛吐。 站在我后面的一个女的,递给我一包ティッシュ。还蛮感动的。[.4AF0B]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7:15 发表 要我就吐他头上!!大不了帮他搽一下!!~~还能怎的打人啊~!! 特别是上班族没人性的多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