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6:41 发表 你还吐不?我好像彻底好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2 16:55 发表 恭喜亚,我现在也比原来好多了,不是每天都吐了,但是还有时候吐。 不过吐的没规律了,反而更难受。不过我肚子好像没有那么明显,昨天我lg一朋友说。 你不是怀孕了,怎么还看不出来?其实我觉得我挺挺的了。可 ...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55 发表 不是预约好了? 这会有动?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 16:58 发表 医院说要看看情况,说是5点半前给我打电话,这都5点了。。 刚才去洗澡,貌似感觉到小家伙踢了我一脚,但是很微弱,不敢确定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57 发表 真羡慕大家[.5CA6F3][.5CA6F3]我好肥~~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7:00 发表 我以为要开会呢,在实验室耗到5点了! 被骗了,回家去了!! 大家好好玩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 17:01 发表 别哭~~~~~我是本来就胖那种人更可怜。 我看你的大肚肚照片了,一点都不胖,就是肚子显大,别的地方保持的很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