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 16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6:41 发表


你还吐不?我好像彻底好了


恭喜亚,我现在也比原来好多了,不是每天都吐了,但是还有时候吐。
不过吐的没规律了,反而更难受。不过我肚子好像没有那么明显,昨天我lg一朋友说。
你不是怀孕了,怎么还看不出来?其实我觉得我挺挺的了。可能衣服遮掩的太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羡慕大家[.5CA6F3][.5CA6F3]我好肥~~

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-3-2 16:55 发表


恭喜亚,我现在也比原来好多了,不是每天都吐了,但是还有时候吐。
不过吐的没规律了,反而更难受。不过我肚子好像没有那么明显,昨天我lg一朋友说。
你不是怀孕了,怎么还看不出来?其实我觉得我挺挺的了。可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 16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55 发表
不是预约好了?
这会有动?

医院说要看看情况,说是5点半前给我打电话,这都5点了。。
刚才去洗澡,貌似感觉到小家伙踢了我一脚,但是很微弱,不敢确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太紧张了!!20周一般应该没事的~~可能宝宝今天比较懒呢~~
放宽心~~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 16:58 发表

医院说要看看情况,说是5点半前给我打电话,这都5点了。。
刚才去洗澡,貌似感觉到小家伙踢了我一脚,但是很微弱,不敢确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 17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7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57 发表
真羡慕大家[.5CA6F3][.5CA6F3]我好肥~~

别哭~~~~~我是本来就胖那种人更可怜。
我看你的大肚肚照片了,一点都不胖,就是肚子显大,别的地方保持的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7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~我也要下班了~~在泡一会儿[.2D12E262]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7:00 发表
我以为要开会呢,在实验室耗到5点了!
被骗了,回家去了!!
大家好好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7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57 发表
真羡慕大家[.5CA6F3][.5CA6F3]我好肥~~


你这样才像个孕妇,上车有人给让座了不?
我一上车就挺。就是没人理我。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7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腿也胖~~都不敢给大家看。。老公说屁股更大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 17:01 发表

别哭~~~~~我是本来就胖那种人更可怜。
我看你的大肚肚照片了,一点都不胖,就是肚子显大,别的地方保持的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