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6:41 发表 你还吐不?我好像彻底好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50 发表 谢谢给位姐妹了。 如果顺利的话,今年我可能也要加入准妈妈的大军了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6:52 发表 15周了,前几天也不吐,就是吃了超级难受 从昨天中饭开始,终于有了以前没怀孕时饿3顿忽然有饭吃的感觉了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 16:54 发表 医院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呢 我希望是个女儿~~~~~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