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一个!!
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6:41 发表


你还吐不?我好像彻底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6:41 发表


你还吐不?我好像彻底好了

15周了?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50 发表
谢谢给位姐妹了。
如果顺利的话,今年我可能也要加入准妈妈的大军了

mm一定放松心态,好运就会来到你身边[.154156C5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别考虑那莫多~~要和老公好好沟通~~这年代都变了~~

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50 发表
谢谢给位姐妹了。
如果顺利的话,今年我可能也要加入准妈妈的大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 16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6:52 发表


15周了,前几天也不吐,就是吃了超级难受
从昨天中饭开始,终于有了以前没怀孕时饿3顿忽然有饭吃的感觉了

我也是你这时候好起来的!看来你彻底好了,我觉得是这样的!
恭喜你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吃点吧MM真的好瘦~~~不过让我羡慕注意营养阿
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6:52 发表


15周了,前几天也不吐,就是吃了超级难受
从昨天中饭开始,终于有了以前没怀孕时饿3顿忽然有饭吃的感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 16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医院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呢
我希望是个女儿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预约好了?
这会有动?
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3-2 16:54 发表
医院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呢
我希望是个女儿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