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 16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24 发表
山东那边封建思想太严重了
而且家里就他一个儿子

我家这边吧,只有我和姐姐两个,而姐姐也生了两个女儿。
现在两家的希望全在我身上了。

我自己也喜欢女孩子

是啊,别想太多了,你与其相信清宫表,不如相信命运,那玩艺根本不准的,多少活例子都告诉你它不准了...
你就是相信日本的那个药物的方法也不能相信清宫表阿...
你这样有压力就是徒劳,心情放轻松说不定还真是个小子,上天会眷顾你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25 发表
是啊~~国内办事就是墨迹~所以我老公的户口就一直那莫放着。。
不过我不办婆婆我要请人,老公保证人应该不会查老公?
也说不定阿?真是郁闷主要我工资不高年收不到400万
保两个人行不??

不过就算俩人不行,保你妈妈一个人应该没问题吧.上次不就是你保的么.
所以我想最差也就是你爸爸被拒签,你妈妈应该可以过来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36 发表
婆婆倒是从来没说过,不喜欢女孩。第一胎是女儿,也都会照样的疼。
但按他家这种情况,虽然没明说,但肯定是要生个男孩继香火的。

所以我就想第一胎能生个男孩最好了,完成了任务,
以后再看能力和时间再生一个 ...

我也是山东人的后裔,我的爷爷奶奶,姥爷,他们都是年轻时候从山东来到东北的.
不过从他们那一代就不讲究男女差别了,为什么现代社会比我爷爷奶奶那时候还可怕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力大反倒事的起反~~MM还是放开心情~~不要有压力~~


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36 发表
婆婆倒是从来没说过,不喜欢女孩。第一胎是女儿,也都会照样的疼。
但按他家这种情况,虽然没明说,但肯定是要生个男孩继香火的。

所以我就想第一胎能生个男孩最好了,完成了任务,
以后再看能力和时间再生一个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6:30 发表

让我想到了一个很惨的事
是一个好孕群里的朋友
1月15生了个女儿,她老公连看都没看就走了,还和贺喜的人说“恭喜个屁啊”
1月19在医院,她老公差点就动手打了她,就因为她老公说,赶紧离婚啊,我得找个女人生儿 ...


这个。。。也太封建,太恐怖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 16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如此吧[.1B0CB7]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6:31 发表

不过就算俩人不行,保你妈妈一个人应该没问题吧.上次不就是你保的么.
所以我想最差也就是你爸爸被拒签,你妈妈应该可以过来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 16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人!!男的女的也不都是女的德原因~~这样男人女儿也不配有!真气人
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3-2 16:30 发表

让我想到了一个很惨的事
是一个好孕群里的朋友
1月15生了个女儿,她老公连看都没看就走了,还和贺喜的人说“恭喜个屁啊”
1月19在医院,她老公差点就动手打了她,就因为她老公说,赶紧离婚啊,我得找个女人生儿 ...

[ 本帖最后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5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