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公那个很麻烦~~他户口在深圳以前公司那里[.785BF7E]
所以这点很烦~~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6:13 发表

你俩也是在日本登记的阿![.CA170FA]
我们也是.所以我这次也要把结婚证邮回去,让我妈在我户口上办理已婚.
让他妈去他的户口所在地大连也办理一下.这样中国就知道我们已婚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14 发表
我老公那个很麻烦~~他户口在深圳以前公司那里[.785BF7E]
所以这点很烦~~

我是2月份刚刚把我的户口从珠海弄回沈阳的!!
想不到连这个都同病相怜阿...抱一抱~~[.154156C5D]
我这个户口,托珠海原来的同事和朋友在珠海那边办,让我妈在沈阳帮我跑,我俩边打电话指挥,打电话咨询,终于搞定了.
不过你的收入不低的话,应该也没问题的,上次就是你自己担保你妈妈过来的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16 发表
我为这生男生女都快走火入魔了。
我个人是无所谓男女,但老公家里是一定要有个孙子的。
曾经给我们俩算过,说是感情很好,但是是生女儿的命
而且是9个女儿
现在又找人算,找个合适的时间办婚礼,来破解
我的 ...

天啊,都什么时代了!!
现在女孩子是宝贝,性别比例都严重失调了,你还不知道么?给你婆家他们上上课,现在男孩子已经比女孩子的数量多很多了,将来怎么找老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莫严重!~~MM心理压力大可不好~~顺其自然吧。。。
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16 发表
我为这生男生女都快走火入魔了。
我个人是无所谓男女,但老公家里是一定要有个孙子的。
曾经给我们俩算过,说是感情很好,但是是生女儿的命
而且是9个女儿
现在又找人算,找个合适的时间办婚礼,来破解
我的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~~
上次也是~~
不过我工资也不高~~就普通社员工资~~
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6:16 发表

我是2月份刚刚把我的户口从珠海弄回沈阳的!!
想不到连这个都同病相怜阿...抱一抱~~[.154156C5D]
我这个户口,托珠海原来的同事和朋友在珠海那边办,让我妈在沈阳帮我跑,我俩边打电话指挥,打电话咨询,终于搞定了.
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~~就是吗女孩多好啊~~现在都想要女孩要不上呢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6:18 发表

天啊,都什么时代了!!
现在女孩子是宝贝,性别比例都严重失调了,你还不知道么?给你婆家他们上上课,现在男孩子已经比女孩子的数量多很多了,将来怎么找老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20 发表
嗯~~
上次也是~~
不过我工资也不高~~就普通社员工资~~

如果你俩工资差距不大,用你的不是正好?
上次你已经有成功地经验了.
我这次办手续都要办疯了,我的户口就弄了3个月,搞定了.
接下来我要把东西邮回去,让我妈和我婆婆给我们在国内弄上已婚,哎,幸亏我不上班,我可以在家里办公,做这些事.
要不然脑袋都得炸掉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22 发表
同意~~就是吗女孩多好啊~~现在都想要女孩要不上呢

可不是么,我要是怀了女孩我也高兴!
要是儿子我也高兴!反正都是自己的宝贝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~~国内办事就是墨迹~所以我老公的户口就一直那莫放着。。
不过我不办婆婆我要请人,老公保证人应该不会查老公?
也说不定阿?真是郁闷主要我工资不高年收不到400万
保两个人行不??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6:22 发表

如果你俩工资差距不大,用你的不是正好?
上次你已经有成功地经验了.
我这次办手续都要办疯了,我的户口就弄了3个月,搞定了.
接下来我要把东西邮回去,让我妈和我婆婆给我们在国内弄上已婚,哎,幸亏我不上班,我可以在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想太多了~~顺其自然吧~~另外听说排卵期那天ML成功率高~~我也是听说的~~自己是意外怀孕那天怀的都不知道给不上参考
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24 发表
山东那边封建思想太严重了
而且家里就他一个儿子

我家这边吧,只有我和姐姐两个,而姐姐也生了两个女儿。
现在两家的希望全在我身上了。

我自己也喜欢女孩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