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2 16:22:30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20 发表 
嗯~~
上次也是~~
不过我工资也不高~~就普通社员工资~~
如果你俩工资差距不大,用你的不是正好?
上次你已经有成功地经验了.
我这次办手续都要办疯了,我的户口就弄了3个月,搞定了.
接下来我要把东西邮回去,让我妈和我婆婆给我们在国内弄上已婚,哎,幸亏我不上班,我可以在家里办公,做这些事.
要不然脑袋都得炸掉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