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06 发表 那国内不是这样算的吗? 月经开始日,不是还没受精吗,搞不懂。[.A0112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07 发表 是么,如果我们都回国的话,有空来铁西玩啊![.16A4BB7EB] 我家在 你妈妈已经来过一次拉?听说来过的很容易办的.是啊,这次比较重要,你紧张我也是理解的. 我妈一次都没来过,你不说我还没想到要紧张这件事... ... [/quot ...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6:04 发表 是么,如果我们都回国的话,有空来铁西玩啊![.16A4BB7EB] 我家在滑翔小区. 你妈妈已经来过一次拉?听说来过的很容易办的.是啊,这次比较重要,你紧张我也是理解的. 我妈一次都没来过,你不说我还没想到要紧张这件事... ...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6:08 发表 ?你复制了我的话,可是什么也没说,哈哈.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08 发表 滑翔小区.听说过的~~我妈前年是来玩很快就批了一周不到 这次我打算爸妈一起办来呢~~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6:09 发表 估计你的肯定没问题的. 我也要办我爸我妈两个人一起来.[.04E01]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10 发表 也不知道古代是咋算的 我还想对应着清宫表算好日子...... 谢谢各位准妈妈们了:)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10 发表 也不知道古代是咋算的 我还想对应着算好日子...... 谢谢各位准妈妈们了:)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11 发表 我现在正犹豫自己作担保还是老公作保?因为老公收入比我高~~ 可我和老公在日本登的记国内可能还是未婚呢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