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 16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06 发表
那国内不是这样算的吗?
月经开始日,不是还没受精吗,搞不懂。[.A0112]

生命的起始有多种算法,但是现在妇产科都把生命从卵子的发育开始算起.
你上次月经开始的日子,就是你当月排出的卵子开始发育的起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 16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07 发表
是么,如果我们都回国的话,有空来铁西玩啊![.16A4BB7EB] 我家在
你妈妈已经来过一次拉?听说来过的很容易办的.是啊,这次比较重要,你紧张我也是理解的.
我妈一次都没来过,你不说我还没想到要紧张这件事... ... [/quot ...

?你复制了我的话,可是什么也没说,哈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滑翔小区.听说过的~~我妈前年是来玩很快就批了一周不到
这次我打算爸妈一起办来呢~~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6:04 发表

是么,如果我们都回国的话,有空来铁西玩啊![.16A4BB7EB] 我家在滑翔小区.
你妈妈已经来过一次拉?听说来过的很容易办的.是啊,这次比较重要,你紧张我也是理解的.
我妈一次都没来过,你不说我还没想到要紧张这件事...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搞错了[.385C55C]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6:08 发表

?你复制了我的话,可是什么也没说,哈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08 发表
滑翔小区.听说过的~~我妈前年是来玩很快就批了一周不到
这次我打算爸妈一起办来呢~~

估计你的肯定没问题的.
我也要办我爸我妈两个人一起来.[.04E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正犹豫自己作担保还是老公作保?因为老公收入比我高~~
可我和老公在日本登的记国内可能还是未婚呢~~
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6:09 发表

估计你的肯定没问题的.
我也要办我爸我妈两个人一起来.[.04E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10 发表
也不知道古代是咋算的
我还想对应着清宫表算好日子......

谢谢各位准妈妈们了:)

清宫表............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16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宫表那个不准了~~

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-3-2 16:10 发表
也不知道古代是咋算的
我还想对应着算好日子......

谢谢各位准妈妈们了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6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6:11 发表
我现在正犹豫自己作担保还是老公作保?因为老公收入比我高~~
可我和老公在日本登的记国内可能还是未婚呢~~

你俩也是在日本登记的阿![.CA170FA]
我们也是.所以我这次也要把结婚证邮回去,让我妈在我户口上办理已婚.
让他妈去他的户口所在地大连也办理一下.这样中国就知道我们已婚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